〈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金融专业详解

时间:2019-10-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5

 金融专业可能是目前除了计算机专业,中国学生申请最多的方向。我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美国金融专业的情况。

一般硕士阶段,金融方向,主要就是有以下几类:

1. PhD in Finance 金融学博士

2. MBA in Finance 工商管理硕士-金融方向

3. MSF Master of Finance 纯金融类硕士

4. MFE Master‘s in Financial Engineering 金融工程硕士

美国留学申请

我们来选择这些专业的点主要是根据,后期你想从事的工作方向来进行下一步的选择。

第一个是PhD,在国外的博士项目,并不需要读完本科-硕士-博士,它不需要这样层层递进,因为博士申请更加看重的是学生的科研能力,研究水平,研究成果,与人的年龄资质无关。所以只要你能明确好自己的研究方向,知道自己未来的路怎么走,并且需要能找到国外跟你研究方向领域非常匹配的老师,你就可以申请博士项目,这个是很关键。

第二个是工商管理硕士-金融方向,因为MBA是非常职业、实践导向型,所以,大多数去读这个专业的学生都是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而且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这非常清晰的方向还有重心他们才会去选择这个专业来进行深造。申请MBA in Finance的学生都是有2年的工作经验,这个跟其他的专业申请会有一点区别。

第三个MSF的课程介于PhD和MBA的中间,既不是纯就业实践导向(即言,会更侧重对理论、模型的讲解),也不是完全的研究范儿(硕士课程还是很关注就职发展,与社会人才需求的)。适合本科毕业或者即将毕业的学生们申请。属于General Finance,更注重对人际交际、事务管理、问题分析、解决等等方向能力的培养,学生毕业后更多从事金融前端岗位或者业务、管理工作。侧重与人与企业/机构打交道。

第四个,MFE同样也适合本科毕业的学生或者即将毕业的学生去申请,但是他与MSF不同的地方MFE非常侧重学生计算和对数字的敏感度,需要你的数学非常好,对数学极其热爱。更加侧重对模型分析,金融建模,投资组合分析等等,用数据来进行分析研究金融活动能力的培养。学生毕业以后主要是从事金融后端分析和金融模型相关的工作。倾向于数据打交道,而不是与人打交道。

想了解更富哦美国留学或者专业选择相关的内容,可以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进行详细的沟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