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UCSB地理信息系统专业解析

时间:2019-10-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5

专业概览

UCSB地理学是国际公认的世界上最好的地理系之一,在过去的15年里,被各种指数评为美国顶尖的博士课程。地理学训练有素,多样化的教师将国际发展研究,城市与区域规划,气候学,地球科学,海洋科学,统计与运筹学,环境心理学等方面结合起来。

活跃的研究领域包括:全球气候变化; 发展研究; 地理分析,地理信息系统和遥感; 全球气候变化; 自然灾害和风险; 区域地理; 空间优化,空间感知和认知; 可持续性,资源和保护; 运输与规划; 和城市研究。

UCSB的地理系由三个代表性研究方向:

•地球系统科学(ESS)

水文,大气,冰冻圈,海洋和陆地系统的测量,分析和建模,以及系统之间的相互作用。

•人文地理学(HG)

人类活动,文化和社会的测量,分析和建模,包括人类空间行为和认知; 空间决策和决策支持; 城市和区域建模,规划和政策; 人类运动和运输系统; 资源与环境管理; 人口; 人与环境的关系; 和健康地理。

•建模,测量和计算(MMS)

技术,包括分析,统计和计算,特别适合复杂地理现象的建模。重要的子领域包括数值模拟,空间统计,遥感,计算建模和数据库系统(包括地理信息系统),以及制图和可视化。

美国留学

研究生课程

所有硕士和博士都需要这些课程:

地理201 - 地理研讨会(每季度需要)

每季度所有地理研究生都需要。现任和来访的教师和研究人员就人类和自然地理以及地理技术的各种问题举办了一系列研讨会。

地理200 A,B和C - 地理研究导论

GEOG 200A。 地理研究简介

(4)报名注释:所有地理研究生都需要。通常在进入学年的秋季进行。

部门教师介绍,他们的研究和专业发展。将介绍系统和技术领域的重点,以及部门设施和与其他机构的研究合作。大约一半的课程将用于专业发展。

GEOG 200B。 地理研究简介

(2)先决条件:地理200A或研究生委员会批准。

报名注释:所有地理研究生都需要。通常在进入学年的冬季进行。

地理200B介绍了地理思想的历史,作为博士笔试的一般地理部分的基线准备。本课程的目标是让学生对核心地理概念及其历史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并了解地理学术的广泛领域以及他们的研究方法之间的差异。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开发部分定制的阅读清单,他们将继续为准备书面考试而继续阅读。

GEOG 200C。 地理研究简介

(4)先修课程:地理200A或研究生委员会批准,地理200B。所有地理研究生都需要。

报名注释:通常在进入学年的春季进行。

介绍人类,物理和地理技术方面的科学研究方法。主题包括:科学逻辑和哲学,物理测量,调查,实验和非实验研究设计,计算建模,抽样,数据分析和展示,书面和口头交流以及研究。

地理210 A,B和C - 地理分析方法1,2,3

GEOG 210A。 地理分析方法I

(4)DEVRIES,SIEGEL 先决条件:地理172-172L,或等同物。

地理研究分析方法介绍。主题包括:微积分,微分方程和线性代数。重点是解决地理相关问题及其文档。

GEOG 210B。 地理分析方法II

(4)MURRAY,GOULIAS 先决条件:地理210A。

报名注释:不向已完成地理考试的学生开放206。

分析地理数据的统计原理和实践。主题包括双变量和多元回归以及其他多变量技术。强调探索性数据分析和图形技术。

GEOG 210C。 地理分析方法III

(4)DING 先决条件:地理210B。

美国留学申请

空间统计中的关键概念概述,包括空间关联度量和空间回归模型,点过程和随机场。用于分析和插值连续和区域(点阵)数据的地统计方法。

强烈推荐地理276。

GEOG 276. 地理时间序列分析

(3)先决条件:地理172。

报名注释:对于已完成地理276B的学生,不开放学分。

地理时间序列分析介绍。主题包括空间和时间采样,快速傅里叶变换技术,线性系统和数字滤波。

申请信息

往届录取学生统计:

网申截止日期:12月15日;

如果同学们想了解美国力学更多更详尽的内容,可以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进行详细的沟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