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土木工程留学攻略 土木工程留学入学要求有哪些

时间:2019-10-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6
留学新通留学土木工程专业留学

土木工程是理工科学生留学常常选择的一个学科,对于还处于迷茫阶段的学生来说,可以先了解一下土木工程出国留学的一些情况,再做打算。

土木工程是涉及基础设施从规划到设计、施工、运行和维护,新老基础设施的工程学科,在日常生活中至关重要,负责建筑、道路、电力供应、交通和通信系统。

>>>了解更多土木工程专业申请详情

1.课程介绍

大学本科生

土木工程的本科学位能发展学生的基础知识,涵盖该领域的基本和复杂的理论和实践方面,并学习材料科学、设计和施工管理等模块。

土木工程学位需要以多种方式来获得。活动包括讲座和研讨会,以及实践和实验室会议。还可能需要参加行业实习来获得专业经验。

研究生

土木工程硕士学位可以发展你的技能,并建立在你在本科阶段获得的知识。你学习的模块会涵盖更多专业和复杂的土木工程领域。这些模块包括高级计算机辅助设计技能、财务决策、可持续建设、道路资产管理、地质力学和风险管理。

土木工程硕士学位需要通过讲座和研讨会,以及结合实际的会议和实地考察等活动才能获得。土木工程硕士学位课程可能会侧重于为就业做准备,以及在现实世界中设计、建造和维护结构。作为课程的一部分你可能需要参加工作实习。

2.专业方向

你可以在整个学位期间专攻你学习的方向。专业方向可能会影响你毕业后选择工作的领域。它还可以帮助你决定你的论文或研究项目的工作重点。常见的专业方向包括:

环境工程

交通运输工程

水利工程

结构工程

土地开发

地质工程

3.资格认证与专业认证

学位的认证将要看你选择在哪里学习,也会受到你的学习水平的影响。在本科阶段,你可以获得工学学士学位(BEng),或者理学学士学位(BSc)。在研究生阶段,你可以获得工程硕士(MEng)或理学硕士(MSc)学位。如果你选择攻读研究型研究生学位,你将获得研究硕士(MRes)、哲学硕士(MPhil)或哲学博士(PhD)学位。

根据你的学校,你的课程也可能被专业或学术机构认证。例如,土木工程师协会(ICE)、欧洲工程项目认证协会(eura - ace)或结构工程师协会(IStructE)。

4.土木工程学位入学要求

本科生

土木工程本科学位的入学要求看你选择在哪里学习。通常情况下,你要预先学习具有实用性或定量性的工程相关主题,比如物理、化学、生物和数学。如果你在这些领域没有很强的背景,但可以显示出你对土木工程的热情,一些机构可能仍然会考虑你的申请。

一些大学可能会要求你参加入学考试,而另一些大学可能会看以前的考试成绩,还有的大学会考虑相关的工作经验。如果你的第一语言不是英语,可能需要提供证据证明你的英语技能达到了足够高的水平。

研究生

土木工程硕士学位的入学要求要求看你选择在哪所院校,你申请的是哪种研究生学位。一般情况下,你至少需要获得土木工程或相关专业的本科学位。

你应查核每所院校的土木工程课程的入学条件。

一般入学要求:

UK:雅思6.0,2:1或更高

US:雅思6.0, GPA3.5

5.土木工程学费

国际学生的学费因机构而异。研究生学位课程的费用一般高于本科课程。学费显示在机构课程网页上。也有资格获得奖学金。

一般费用(每年):

本科生:£20,000/$40,000

研究生:£16,500/$45,000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