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出国留学找留学中介还是DIY?

时间:2019-10-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00
留学出国留学留学中介西安留学中介西安留学机构

目前在学生确定出国的时候都会考虑是找中介还是自己申请那么首先得先自己对自身有一个判断,如果你是那种自身条件学术能力不突出,需要中介专业指导进行经历上的补充及文书材料的包装撰写;英文写作能力及逻辑能力不强,也不行,因为无法写出一套有竞争力的申请文书因为对于申请而言,文书可能会直接影响一个大学是否录取你;其次如果你对整个申请流程不清楚,也怕麻烦。又不能时刻盯着网申节点,那么这种情况就不建议DIY,因为最终可能会耽误我们留学申请。

那么为什么要选择留学中介呢?首先我会从下面几点来分析。

1. 留学中介具有充足的学校信息资源。有的可能会直接和国外院校有合作,再结合着多年的申请经验可以在第一时间为你分析各个大学的利弊和录取重点。相较个人掌握的留学申请信息,更全面更丰富。中介机构内经验丰富的顾问在学子选择学校和留学项目上都能给予专业的指导。他们可以帮助学子分析有关学校的申请成功率,再者也会根据经验来帮你分析适合申请什么学校和专业,这是自己申请所没有的。

西安留学中介

2. 节省时间。如果学生的分数还没有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并且还在备考雅思,且希望自己的硬件条件学术背景更硬,希望全心全意的放在提求学术背景上,那么留学中介可以帮助学子节省很多时间。学子申请留学是一个繁杂的过程,留学中介代办这些申请的具体事项,那么作为学生只需要按照老师要求和学校的申请要求准备就行。

3.留学中介可以合理为学子规划申请流程,帮助学子更好地展现自己。提高学子的录取几率,帮学子争取到更优质的学校。现在的留学中介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递交申请,他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留学规划,更准确地说是就业规划,甚至是学生的人生的规划。因为对于大多数学生而言,留学不是目的,留学毕业之后顺利就业,找到好的工作,实现自我价值,这才是留学的目的。那么一份好的规划可以帮学生节省有很多走弯路的成本。

西安留学机构

4.留学中介可以帮学子完成高质量的申请文案。中介有专业做留学申请的文书老师可以帮学生定制文书,每一个人都是不一样的,那么一份符合申请学校要求的文案,使学子能更好地展示自己的优势。而且丰富的写作经验可以帮助你紧抓学校录取脉络,拿到更好的院校offer。

如果看到这篇的你正在考虑出国留学,但是自己又分不出太多的精力在留学申请过程上,可以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提前预约留学老师,进行详细的沟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