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干货】申请院校,不可错过的澳大利亚大学

时间:2019-10-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58
澳洲留学澳洲名校澳洲名校申请

如果你正在考虑出国留学的事宜,并且想要进入世界排名前100左右的大学,澳大利亚一定可以成为你的首选地之一。

 

>>>咨询赵治老师 规划澳洲留学申请方案

 

首先,我们提起澳大利亚“留学院校”,肯定要知道澳大利亚的常春藤联盟(Group of Eight,简称Go8或G8),又称澳大利亚八大院校、澳大利亚八校集团。八校集团作为澳大利亚一个著名的高等学府联盟,该组织内的每一个成员都是名声在外、享誉国际的世界一流综合研究型大学。

 

这八所世界院校分别是位于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墨尔本大学和蒙纳士大学、新南威尔士州悉尼的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西澳州珀斯的西澳大学、南澳州阿德莱德的阿德莱德大学和昆士兰州布里斯班的昆士兰大学。

 

澳大利亚八大院校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榜单中的排名情况如下:

(1)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排名第29位

(2) 墨尔本大学排名第38位

(3) 悉尼大学排名第42位

(4) 新南威尔士大学排名第43位

(5) 昆士兰大学排名第47位

(6) 蒙纳士大学排名第58位

(7) 西澳大学排名第86位

(8) 阿德莱德大学排名第106位

 

>>>预约一对一咨询 了解澳洲院校申请要求

 

根据QS世界大学2020年的排名情况,澳大利亚的八校联盟中有七所院校跻身世界大学排行前一百之列。阿德莱德大学虽然在QS排名中排在第106位,但是该校的底蕴不能忽视。阿德莱德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历史第三所大学,也是南澳洲最古老的大学,同时也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世界一流、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截至2019年,阿德莱德大学曾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获得者,是澳大利亚大学之中诺贝尔奖获奖者最多的一所大学。此外,该校还培养出了108个罗德学者以及两任新加坡总统。

 

第二,澳大利亚其领土面积7692024平方公里,位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四面环海,也是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国土覆盖整个大陆“超级巨岛”国家。澳洲的地理位置相对我国来说有些特殊,它是一个位于地球南半球的国家,季节上与我国相反,没有明显的时差,对于我国的学生来说没有倒时差的概念。澳大利亚拥有很多独特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吸引着世界上各国学生前往澳洲求学和生活。

 

第三,澳大利亚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和全球第12大经济体。同时,澳大利亚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多种矿产出口量位于全球第一。 “坐在矿车上的国家”和“骑在羊背的国家”成为了该国的另一中标签。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澳大利亚留学可以进入【宁波新通留学频道语言学习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教育规划顾问详细的解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