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艺术生出国留学费用大盘点

时间:2019-10-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71
艺术生出国留学艺术留学费用艺术生留学

英国

英国是国际艺术创意中心,具有既传统又前卫的艺术特点。 英国是传统的音乐; 剧院; 电影; 文学的文艺之都,这里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文艺青年。 当然,它也培养了无数的知名艺术家和文学家。

专业推荐: 创意产业; 艺术设计; 平面设计; 数字媒体; 时尚摄影; 室内设计。

知名高校: 莱斯特大学; 东安格利亚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 考文垂大学。

留学费用:学费+生活费总计不少于20万人民币/年。 >>预约新通顾问设计英国艺术院校留学方案

法国

法国被誉为世界各地艺术家心目中的天堂。法国的专业在建筑、绘画、雕塑、服装设计、音乐这几个领域非常出名。 尤其是“服装设计”,有这方面常识的同学肯定知道法国具有“时装之国”的称号,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的法国高校和大型企业都有有商业链条的关系,在校期间就能够为学生提供实习课程, 所以毕业后的学生留在当地工作的不在少数。

专业推荐: 服装设计; 产品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 室内建筑设计; 音乐; 舞蹈。

知名高校: 波尔多国立美术学院; 法国高级时装学院; STUDIO M 高等艺术学院。

留学费用: 公立大学免学费,注册费+生活费总计不少于6万人民币/年。>>预约新通顾问设计法国艺术院校留学方案

意大利

意大利被誉为世界艺术荟萃的殿堂! 众多珍贵的艺术城市和悠久的文化传统让这个国家成为“时尚”的沃土。 而意大利推出的“图兰朵计划”更是吸引了年轻一辈,怀揣艺术梦想的年轻人前去求学。

专业推荐: 平面设计; 传媒设计; 服装设计; 艺术教育; 绘画; 雕塑; 音乐。

知名高校: 罗马美术学院; 佛罗伦萨美术学院; 佩鲁贾音乐学院; 威尼斯音乐学院。

留学费用:公立大学免学费,注册费+生活费不少于5万人民币/年。>>预约新通顾问设计意大利艺术院校留学方案

日本

日本的动漫与游戏产业在国际上拥有很高的地位。 说一句去日本留学,就是学习动漫和游戏设计一点都不为过。 所以和设计以及传媒有关的高校专业,在留学生眼中都是值得报考的。

专业推荐: 动漫设计; 图像设计; 数字媒体艺术; 建筑设计; 工业设计。

知名高校: 东京艺术大学; 多摩美术大学; 武藏野美术大学; 东京工艺大学。

留学费用:公立大学免学费,学费+生活费总计不少于10万人民币/年。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