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关于留学荷兰的优势专业解析

时间:2019-10-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3
荷兰留学荷兰留学优势专业荷兰留学解析

荷兰是比较少被提到的院校,所以同学们对于它都了解不深。其实这个国家很不错。现在就分析下荷兰的优势专业。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商科

荷兰在商科这个专业上有两个特点:

荷兰的商科专业最大一个特点就是它在国际化上有很高的程度,不管是哪种院校,只要是商科就都会有用英语来上课的课程。

教育上的水准过硬的实力。学生能在这里得到理论上的知识,还有在实践上非常丰富的经验,这样的优势也让荷兰在这个专业上有很高的地位。这里虽然没有多少商学院,但是每一家的质量都很好。

3.很注重学生在实践上所能得到的经验。为此,荷兰这里的商学院都会和一些比较大型的企业建立起了合作的关系。不但会经常邀请企业里哪些有着很丰富的经验的管理者来为学生授课,每年还会给学生许多外出实习的机会,这是为了能让学生积累到更多在实践上的经验,以及锻炼自己操作的能力。

二、法律

国际的法院就在荷兰这个地方,从这里也能看出荷兰在这方面有着很不错的声望,也因此许多对于律法有兴趣的学生都很想到荷兰来留学。这里也有许多关于国际法的法律类专业,在这里学生能接触到关于法律最新的分支。

荷兰的律法方面在国际上有着这样好的声誉,是很多愿意从事法学的留学生们的首选,他们在这里会有更多的计划接触关于法学很专业的知识。

三、农业以及环境

荷兰其实很小,只是欧洲这个地区的小国,人口也不多,仅仅只有1600万。然而这样小,人又不多的国家却是现在世界上在食物的出产量排在第三个的国家,而且在荷兰其实只有1.5%的人是在从事农业方面的工作。为什么他们农产品发展得这么好?这是因为荷兰非常的重视农业这块,那些从事着农业的人基本上都读过大学,有些甚至还是研究生。荷兰也有很多在农业这个专业上实力很强大的大学。

四、医学

荷兰在医学方面也是有着很多成就的,他们有很多医学家在欧洲,甚至是世界上都很知名。荷兰在医学上比较有自己的风格的特点就是实用性。他们实力最好的地方还是在于预防方面,比如说传染病学。这里的大学关于医学的专业都荷很注重研究,此外还会着重把精力放在疾病的预防和抵抗等等因素上。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