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在韩国就读语学院,对申请大学有什么帮助?

时间:2019-10-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4
韩国语学院韩国留学韩国大学韩语学习

很多人认为,只是学习韩语的话,不管在哪儿学都行,考下TOPIK等级不就可以申请韩国大学了么?其实不是这样的哦,在韩国就读语学院,申请大学时可是有一些隐形优势的。犹豫要不要去韩国读语学院的,一定要仔细阅读哦。

1.报名优势

对于国内申请韩国大学的小伙伴们来讲,只有一条途径可以获取语言成绩证明,那就是TOPIK等级证书。但是对于在韩国语学院就读的小伙伴们来说,出具语学院的在读证明和成绩证明,也可以申请大学,就相当于增加了一次报名机会。

另外,有韩语校内考的学校,也是给没有TOPIK成绩的同学,提供了新的入学机会。国内的小伙伴想参加校内考需要去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甚至亲自来一趟韩国,但是在韩国语学院的小伙伴,坐地铁就可以到达各个大学了哦,可以说是非常方便。

2.推荐信优势

有些学校会要求同学提供老师写的推荐信,国内小伙伴的推荐信基本都是自己写的,就算提交了也不具有推荐作用。但是在韩国就读语学院,就有机会获得语学院老师写的推荐信。韩国老师书写的推荐信,对于招生学校来讲,是有权威性和信任感的,在审核材料的时候会有加分作用哦。

3.存款证明优势

申请大学时,需要提交一份2万美元的存款证明,冻结整整一年。对于多是工薪家庭的韩国留学生来说,存款证明很多时候都让人头疼。在韩国就读语学院的学生,可以提交韩国银行开具的存款证明,只需要冻结24小时。

阿黄上学的时候都是同学间互相串一下,做好存款证明第二天就还给同学。非常方便,也不会有现金流压力。哪怕是跟国内的亲戚朋友串一下,也只是损失个国际汇款的手续费。比起十五万人民币冻结一年,不知道少了多少麻烦和压力。

4.录取优势

比起国内直接申请大学,语学院的同学有更大的录取概率。新学期开学时,你会发现80%的新生都是来自各大语学院的,国内申请的学生比较少。韩国语学院不仅仅代表了学生的语言能力,还给大学筛选掉了一批可能是来打韩国黑工的学生。

韩国工资水平较高,很多人想进入韩国打工但是却没机会。办理留学签证是个非常好的途径,合法进入韩国后开始荒废学业挣钱的人非常多。语学院就为大学淘汰了这种危险学生,因为想打工的学生从语学院就开始打工了。语学院的出勤率和成绩,可以直接证明学生是来挣钱的还是来学习的。

韩国语学院可以看作是进入大学的预科过程,很多去欧美国家的学生在经过十多年的英语学习后,还需要读一到两年预科。但是去韩国语学院,从零基础到能进行大学课程学习,全程只需要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

语学院的学习是高质量高效率的,就算是国内不爱学习的学生,两年之内也绝对能考下来韩语等级申请大学。语学院的生活轻松又快乐,在和同学的对话和聊天中就能疯狂get韩语,想申请大学的绝对要体验一下哦。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马来西亚硕士申请解析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韩国留学怎么样?毕业后就业前景如何?

带你走进韩国院校——成均馆大学

韩国留学如何申请?这份申请攻略请收好!

《绿豆传》热播,“艳压群芳”的男主竟然还是汉阳大学学霸?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