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研究生申请的五大网申系统全解析

时间:2019-10-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73
美国留学美国研究生申请美国研究生网申系统

很多人以为美国研究生的网申应该和本科一样,在一个和Common Application差不多的系统里创建账号,添加学校后再填写好信息就可以了。

但其实,美国研究生申请需要先到学校官网找到申请链接,再通过该链接进入申请系统。

而且美研申请系统有多个,主要有以下5种:

•Apply yourself

•Applyweb

•Embark

•地方性网申系统

•学校自己的系统

大部分同学都会同时申请多所学校的研究生项目,所以可能会接触到其中多个系统,小编整理了这5个系统的特点,希望同学们能提前做好功课,网申填写顺利!

1.Apply yourself

Apply yourself是申请美国研究生最常用的系统,将近一半的学校都在使用。

优点:

•Review的时候会提醒填错及漏填的消息,还有详细的定位链接指示。

•支持CV、成绩单等文件的上传,上传后系统会自动将其转为PDF格式并支持预览。

•不需要一次性完成申请,可以随时修改。

•可以将所有表格和推荐信都处理完再付费。

•大部分学校的录取结果都会直接在Apply yourself的界面上显示,一目了然。

缺点:

•每个学校的申请是分开管理的,查看起来比较麻烦。

•对上传的文件格式及大小有限制,很多要求不超过500k,扫描件难以上传,需要自己提前转为PDF格式。

适用学校:

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杜克大学、西北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东北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杨百翰大学、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等等。

2.Apply Web

使用该系统的学校也比较多,仅次于Apply yourself。

优点:

•可以用同一个ID完成多所学校的申请,而且能在系统中统一管理多所大学,方便申请人了解申请进度。

缺点:

•发送推荐信之前必须缴纳费用,而且发送后无法修改。

•网页采用翻页模式,访问速度慢。

适用学校:

普林斯顿大学、康奈尔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大学、华盛顿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布朗大学、密歇根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等等。

3.Embark

这套系统和Apply yourself相差不大,但是使用的学校并不是很多。它也支持在缴费前发送推荐信,且推荐人信息填写比较简单。

适用院校:

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史蒂文斯理工学院、范德堡大学等。

4.地方性网申系统

加州系统

和本科一样,申请加州大学各分校也要用独立的申请系统。该系统只有一轮申请,一般在每年8月初正式开通申请,申请人提交申请时间为每年的11月份。

优点:

•在系统范围内,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多所学校,每所学校之间对学生申请是进行独立审核的,不会影响到各自的结果。

ApplyTexas

德克萨斯州的公立大学都需要在这个系统申请,它缺点众多,遭到了很多学生的吐槽。

缺点:

•没有check功能,submitted出错了系统也没有明确指向。

•信息填写在一个超长的页面内进行,比较繁琐。

•推荐信需要缴费后才能,系统会通过电子邮件发一个UIN和Net ID,然后凭借这个登陆到另外一个系统上处理推荐信。

5.学校自己的申请系统

除了上面介绍的系统外,有些学校开发了独立的申请系统,也有学校将Apply yourself内嵌到自己学校官网中供大家使用。

网申的过程非常复杂,需要大家的耐心及细心。每年都有很多同学因为一点小错误,就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和学校沟通解决。因此在提交申请之前,请大家务必认真检查一遍!

最后,祝大家美研申请成功!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美国大学要求的GPA3.5到底是多少分?

初到美国不适应?这些校园资源不要浪费

你是不是也对美高的课外活动有误解?

不同于大学/学院,独具美国特色的社区大学你了解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