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攻略:2020加拿大本科留学知多少

时间:2019-10-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2
加拿大本科留学加拿大本科留学双录取加拿大本科申请加拿大本科申请材料

加拿大一直以其毕业生高就业率、高水准的公立教育、较宽松方式多样且留学毕业生更优势的移民政策、安全友好的社会环境每年吸引众多学子前去深造。可是很多家长和学生都被如何申请加拿大的大学这个问题困扰着。千挑万选参考加拿大的大学排名,终于选择出自己理想的学校,但又得开始担心是否能申请成功,好不好申请背后其实有很多信息且有很多关键的地方,有些内容也只有在申请过程中才能确定。

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去加拿大读本科,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加拿大大学。

先来说说加拿大大学的申请:在加拿大几乎所有的学院和大部分大学都拥有直录和双录申请,这两者的区别如下:

1. 直接录取

简介:学生满足加拿大本科院校的学术录取条件,语言成绩也达到学校的入学标准,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本科。

适合人群——国内高中院校较好,学生自身成绩较好,语言已经考过雅思6.5或以上。

优势:加拿大本科直接申请方案可以免去读语言或预科,节省相应的时间和费用。>>马上开启申请

2. 双录取申请

简介:学生语言成绩未达到学校的入学标准,但其他要求都已满足,可以先到本校语言中心学习语言,通过内测后直接入读本科课程。

适合人群:国内高中毕业,但是未准备过语言,或语言并没有达到直录水准的学生。>>我想申请

优势:省去了在国内准备语言的担心,在加国直接学习语言课程,语言环境比国内好,能提前适应当地的学习环境。

综上所述,其实国际生申请加拿大大学要求相对于当地人来说要更高,本地高中毕业生走的是101通道,而中国是105通道,这就意味着你需要更优秀才能在其中脱颖而出,所以一般我们会建议越早去越好,比如在加拿大上国际高中,求学率至少在95%以上,且其中院校占了很大一部分,例如多大、UBC、阿尔伯塔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西大等等,因为国际私立高中课程安排紧密,目的就是培养国际学生升入加拿大院校。

申请学校时所需要的材料:

高中成绩单、毕业证、语言成绩单(雅思或托福)、准备好申请费、个人作品集等等,根据学校不同申请材料也会改动,这个就需要系统专业的去查询了。>>免费在线咨询

加拿大是世界上天然环境最美的国家,来这里学习的学生都将有幸领略该国优美的自然美景。

而且加拿大是个移民国家,无论政策还是传统上都鼓励多元文化的互相融合,在加拿大能看到几乎全世界所有国家的人,因此,在这里能享受到许多与特殊文化有着密切关系的民族风味以及娱乐活动。在加拿大留学生毕业后拥有非常宽松的移民政策,且有多种方式,在这个生活水平世界前列的国家您将有幸成为该国居民。

所以,欢迎各位来加拿大留学!>>预约新通顾问规划加拿大院校留学方案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本科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20加拿大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