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城市规划博士学位的发展

时间:2019-10-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5

博士学位 城市规划与发展(UPD)帮助学生成为研究当代城市问题的学者,为土地使用,交通,住房和房地产,经济发展,环境,可持续性等相关问题提供新思路和创新解决方案,和宜居社区的设计。

通过批判性思维,规划理论,城市发展和研究方法等高级理论核心课程,UPD学生获得了开展学术生涯和发展专业领域的坚实基础。

UPD计划强调学生参与和教师指导,同时提供众多跨学科研究机会。UPD计划的毕业生获得了美国和全世界领先的研究型大学和研究所的终身职位和研究职位。

资金

入学博士 通过提供学费,津贴,健康和牙科保险的研究生助学金,学生可以获得四年的全面支持。

超过四年级学习的学生通常通过教学或研究助学金或南加州大学或其他外部资金来获得支持。

博士的使命 城市规划与发展是指培养城市规划领域的主要学者以及城市研究,城市发展以及人类机构与环境相互作用的相关领域。我们通过博士学位实现这一使命。教育,强调学生在学位课程,教师指导,师生之间的研究合作,以及强大的多学科视角,为学生提供进行学位论文研究所需的理论和方法深度。

博士学习目标 在城市规划和发展中列出如下。

· 学生将获得批判性思维和研究技能,成为独立学者,其水平可与卡内基基金会分类为“研究型大学/非常高的研究活动”的大学的教师职位相媲美。

· 学生将学习支持现代规划和发展研究的理论文献中的高级必修课程,包括先进的规划理论,良好的城市形态理论,社会正义和城市主义的规范理论,经济地理学理论和土地利用经济学理论。

· 学生将学习从定量和演绎方法到定性和归纳方法的研究方法。

美国博士申请

· 学生将掌握城市规划和发展两个子领域的知识,其广度和深度是能够在这些子领域建立学术领导并能够在子领域主题上教授硕士课程的特征。这些子领域将由学生在其顾问和资格考试委员会的指导下进行选择。

· 学生将掌握一套适合他们论文的特定方法,具有进行方法学严谨研究所需的深度。

这将包括至少6-8个单元的高级方法课程。预计大多数学生将超过最低6-8个单元的高级方法课程。学生应与其顾问以及其他计划教员协商,选择适合方法要求的特定课程。

· 学生将掌握支持他们的论文研究的理论,通常来自社会科学或人文科学,具有产生先进的,理论知识研究所需的深度。

美国留学申请

这通常包括在所需的16个必修实地课程范围内至少完成8个单元的高级理论课程。学生应与其顾问以及其他计划教员协商,选择适合理论深度的特定课程。

· 学生将就与城市规划或城市发展问题相关的主题制作一份原创奖学金,值得出版。

如果同学们想要申请美国留学,或者想了解美国博士申请更多的咨询,可以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提前预约留学老师,进行详细的沟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