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申请被拒该怎么办

时间:2019-10-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9
英国留学申请被拒还能再次申请吗英国留学申请被拒该怎么办英国留学申请被拒能否第二次申请

英国留学申请被拒该怎么办?英国留学申请被拒还能再次申请吗?当然能!本文就来为大家介绍下英国留学申请被拒后的四大应对方案。

英国留学申请被拒后应对方案一:argue

英国高校拒绝学生的申请,通常都会给出一个确切的原因。比如说:学术条件不够,单科成绩太低等。如果学生在自身优势比较明显的情况下依旧被拒,那可以尝试argue。

不过在Argue时,还是有些细节需要注意的。首先,不要全部归责于其他人。其次,用数据说话,不建议以情动人。另外,不要过于卑微恳求,用科研项目、论文、获奖等去抬高自己的身价,让学校觉得你是一颗遗珠。相关阅读推荐【成功案例】录制视频argue 获英国利兹大学破格录取

英国留学申请被拒后应对方案二 :换专业申请

第二个方案就是申请同校的其他专业。因为某些热门专业的申请人数非常高,所以在学校专业不扩招的情况下,就会致使该专业报录率非常低。

比如说爱丁堡的accounting & finance专业,就曾因申请的人数激增,导致报录比很低。所以学生还可以考虑同校其他的专业,这样收到梦校offer的几率就会增大很多。 >>预约顾问咨询

英国留学申请被拒后应对方案三:同专业换学校申请

在申请的时候建议学生选择几所备选学校,针对同一专业递交其他学校的申请。

对学校的要求可以适当降低一些,也就是要有保底申请。比如爱丁堡的finance申请难度很大,可以降低一些要求去申曼大的quantitativefinance。

英国留学申请被拒后应对方案四:提升自己的条件再次递交申请

向英国大学递交申请时,部分院校可以不带雅思成绩申请,因此有很大一部分同学都会采取后补交雅思的方式。

其实如果在递交申请时,可以加上雅思的成绩是能够增加竞争力的。

比如布里斯托这类院校在申请的时候是不需要雅思成绩的。但是学生带着雅思成绩去申请,肯定比没带雅思成绩的学生拿到condition offer的概率大。

另外被拒之后,可以增加一些有优势的材料再次递交申请。比如申请曼大被拒后,可以在考出GMAT和IELTS之后再次递交申请。>>请新通顾问指导英国留学申请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英国留学申请被拒”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20英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