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两所前20院校分析

时间:2019-10-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9

又到了美国申请高峰季,我们进入美国大学介绍大学介绍系列,今天先给大家介绍两所美国前20 院校分别是: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和埃默里大学。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1. 乔治·渥伦·布朗社工学院名列全美第1,医学院名列全美第3,是美国最好的前5所医学院之一。与哈佛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齐名。建筑学和城市设计学院名列全美第4,法学院排名在全美第 19 生物医学工程系名列全美第 12。商学院排名第 21 位

2. 华盛顿大学长期以来比较重视男女性别平等问题,所以在招生问题上,它相当注意男女学生比例,在 数年里一直保持男女各 50%左右的录取比例。

3. 吃得好、住得好,学生最快乐,最佳就业服务,起薪高,对中国学生 nice, 好就业研究质量高,最佳课堂 体验,教授受欢迎

4. 申请扎堆, 挤破头

美国留学

Emory University 埃默里大学

1. 气候温和宜人,地处花园城市亚特兰大,春天粉红色的山茱萸花开得娇艳美丽,与鲜艳的杜鹃花交相 辉映,争奇斗艳,秋天红叶,景色秀丽迷人。还被多部知名美剧及电影选为外景拍摄地,比如《吸血 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2. 地理位置/资源优势:亚特兰大是佐治亚州首府,也是美国东南部最大的城市。金融和工商业发达, 全球财富 500 强有 400 家在这里设立公司,在数量上仅次于纽约和休斯敦。市区其他比较著名的有 CNN 电视中心、可口可乐世界、亚特兰大植物园、亚特兰大水族馆等等。亚特兰大还有世界最大机 场,客运量第一的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国际机场(Hartsfield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1996 年第 26 届奥运会举办地

3. 课外活动丰富: Wonderful Wednesdays, Dooley's Week, Volunteer Emory, 对于喜欢打篮球或喜欢看篮 球比赛的人,the NBA Atlanta Hawks 亚特兰大老鹰队再熟悉不过了。

4. 学校有专门的 career center , 可以为学生提供各种指导、实习/工作机会。 The Coca-Cola Company, the NBA Atlanta Hawks, CNN, The Carter Center, Deloitte, and 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DC).

5. Freshman Seminars

6. 男女比例相对比较均衡,女生 58%, 男生 42%

美国留学申请

7. 学校规模偏小,相比大规模公立学校可能有细分专业不足的劣势,但胜在人均资源丰富,极少有研究 生授课,教授基本能认全脸,也相当愿意为本科生提供研究机会。

8. 属于 GPA inflation 学校,生物化学基础课疯狂压分,淘汰率相当残酷 没有工学院,工科生一般进入与佐理工合作的双学位项目完成学业。(3 年 Emory + 2 年 GT),可以拿到两 个文凭。

如果同学们想了解更多美国院校的信息去辅助自己在学校之间做选择,或者对于留学还没有一个大致的方向,我们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咨询服务。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