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移民的那些事

时间:2019-10-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9
加拿大移民加拿大移民政策加拿大留学移民

目前根据整体的留学的情况来看,想去加拿大的学生无非是有两种,一种是非常认可加拿大的教育质量的,了解加拿大未来的含金量很高。另一种是打算移民到加拿大去,拿到身份,前几篇的文章中已经给同学和家长们介绍了加拿大了学校以及专业,今天咱们来说说加拿大移民的那些事。

大家都知道加拿大的移民政策很好,但是具体是怎么好,可能很多家长并不清楚。加拿大为什么移民政策这么好?因为加拿大的国土面积很大,是世界上面积第二大国家,资源也很丰富,但是加拿大的人口很少,总人口将近3500万,每年的毕业人口不足以满足全国的的工作需求人口,这样也导致了加拿大的老龄化比较严重,所以加拿大现在需要越来越多的人过去,帮助推动这个国家的经济发展。当然,虽然移民政策很好,但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移民过去,拿到加拿大身份的人是可以享受这个国家的福利政策的,所以加拿大在审核移民申请的时候也会有自己比较严格的要求,他希望未来能成为加拿大身份的人能够为这个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所以也就有了相应的移民政策,下面咱们就来说说这些政策。>>我的条件可以移民加拿大吗?

1.投资移民。很显然就是投钱就好了,相信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是可以接受这样的移民政策的,毕竟你口袋里的钞票能为这个国家做出很多的贡献,推动它的GDP。加拿大当然也不例外。加拿大目前投资移民比较好拿身份的是曼省和魁省。至于如何去运作,详细请咨询新通教育移民部。

2.技术移民。简单的说就是你要有过硬的技术啦!要么就是你是高管,能做到把一个公司所有的工作处理的井井有条,并且能够保证公司是盈利的,那么这样的人才加拿大愿意留住你的。要么你就是金融分析师,数据分析师,精算师,注册会计师等等,拥有的这样的头衔的人也可以,因为你做到了别人无法轻易取代你,你也是可以被留下的。第三种就是技能型人才了,比如说:汽车维修人员,飞机维修人员,水电工,西厨等等。这样的人才加拿大也是愿意接纳的,因为本国缺少这样专业技能的人才,当然,这种职业在我们国内也是比较好找工作呢。技术移民除了满足职业类别之外,你也是要相应的教育认证以及移民的雅思要求的。

3.留学移民。这种移民方式目前是最受中国学生所追捧和认可的,加拿大欢迎留学生移民,首先,留学生在加拿大拿到了一个全日制的完整的学历,其次学习的专业课以及这种产教结合是完全符合加拿大的教育理念的,所以留学移民是非常好的一个途径。那么在加拿大怎么通过留学移民呢?本科和大专毕业的学生基本是走经验类移民,你要在当地找到工作满一年后才有资格去递交移民申请。研究生毕业之后安大略省可以不用找工作直接递交移民申请,具体每个省份是什么政策,详情请咨询新通教育加拿大部刘老师。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问题的话欢迎大家戳戳新通教育,刘老师在线等你...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新鲜出炉:2019年加拿大留学本科/硕士申请新变化!

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必须满足的条件

加拿大留学,转专业不可马虎!

带你走进加拿大院校——滑铁卢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