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理工科学生留学新西兰?这个学校值得你关注下!

时间:2019-11-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9

奥塔哥理工学院(Otago Polytechnic)由成立于1889年的达尼丁技术学院和成立于1870年的达尼丁艺术学院发展而成,奥塔哥理工学院位于新西兰著名的达尼丁市,这里是新西兰教育的发源地,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也设有分校。学院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内容广泛的专业课程,使学生能够获得本科、硕士、博士学位,以及其它专科毕业文凭和学习证书资格,所设课程皆为国际上所承认。学校位于达尼丁市北部,是专门设计的学校园区。学校分别与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和达尼丁教育学院为邻。各校学生散居于校园区一带。每学年大约有8000多名全职学生在校就读。

奥克兰校区(只收国际生)

入学要求:高二完成的学生可申请半年预科+主课;高三毕业可直接申请奥克兰校区主课

语言课程:奥克兰校区搭配了NZCEL4、5级的语言课程完整的16周顺利完成会有证书且没有失效

4级要求:5.5分 小分5

5级要求:6分 小分5.5

语言内测:国内内测没有口语,当地内测包含口语

专业推荐:

·Diploma in Construction(Quantity Surveying)

2年学制(1.5年毕业含Summer School)1、3、6、10月开学

高中毕业成绩80%即可申请 23400NZD/年 IELTS 6分小分5.5

·Bachelor of Construction(Quantity Surveying)

3年学制(2.5年毕业含Summer School)1、3、6、10月开学

高中毕业成绩80%即可申请 23400NZD/年 IELTS 6分小分5.5

奖学金:申请2020年1月开学的学生如果是语言+专业课(2年或以上)且只有1个NZCEL语言课程那么享受语言课程全免或半价

达尼丁校区

入学要求:满18岁 预科读完+合格雅思=进入专业课 Pass即可(护理,助产80%)

语言要求:没有语言成绩申请NZCEL后入学分等级,达尼丁校区搭配了NZCEL2、3、4、5级的语言课程完整的16周顺利完成会有证书且没有失效

4级要求:5.5分 小分5

5级要求:6分 小分5.5

语言内测:国内内测没有口语,当地内测包含口语

专业推荐:

·Bachelor of Visual Arts(陶瓷、电子艺术、珠宝设计、喷绘、摄影、印刷、纺织、雕塑)

3年学制 2月开学 24050NZD/年 IELTS 6 小分5.5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保健、运动分析、公共健康)

3年学制 2月开学 22520NZD/年 IELTS 6 小分5.5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Physical Conditioning、Performance Analysis& Exercise and Health)

1.5年学制 2月开学 35000NZD/年 IELTS 6.5 小分6.0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