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欧洲留学|专科生求学途径

时间:2019-11-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8
欧洲留学申请专科生求学途径西班牙留学申请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有部分学生没有发挥出原有的实力不慎进入了一所专科院校就读,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觉得还想继续深造实现自己高考的遗憾。国内专升本,专升硕时间长,难度大,很多学生和家长就把视线转移到了出国留学上,下面我们具体分析下适合专科生改变自身学历阶层,最合适的国家。

西班牙:>>>点击咨询新通欧洲留学申请

直接专升硕最合适的国家就是西班牙了,西班牙作为发达国家还是申根国,可以一个签证畅游20多个欧洲国家。并且西语还是世界第二大语言,所以现在西班牙成为了一个出国很热的国家。

关于学校,西班牙的硕士分为官硕和校硕两种学历。其中官硕是西班牙国家认可,且中国教育部也认可的学历。校硕是由西班牙学校颁发的一种学历,这种学历在西班牙当地是认可的,但是目前国内不认可。中国的大专毕业生可以申请西班牙的大部分校硕,以及某些南方城市学校的官硕。如果考虑到校硕学历回国认证的问题,学生可以先选择一所学校的校硕,读完校硕以后经过一定的提升课程,然后去申请西班牙的官硕。这种校硕升官硕的方式,留学时长加起来也比其他国家的重读本科然后再读硕士,要节省时间的多。

法国:

法国由于公立学校免学费,也是很多工薪家庭首选国家,再加上法国是个浪漫的国家,艺术奢侈品时尚等元素原因,受到国内女生青睐。由于去的人多了,政策也逐渐收紧了,早做准备。

专科生法国留学主要分为两大类:一、专科在读生,可以选择申请法国本科的低年级,具体流程是先把相关材料准备好,与此同时准备语言的学习,然后开始申请大学,拿到预录取以后参加语言等级考试以及办理面签的相关准备。然后拿到签证出国留学,读语言班或者是本科低年级。

二、专科毕业生,如果学生申请大学时候可以提供比较好的均分成绩、语言成绩,即可申请法国本科的高年级。具体流程与专科在读生的申请流程类似,只是需要提交的材料有些许差别。

>>>点击查看2019西班牙留学申请方案

德国:

德国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留学国家,不过德国学校要求是比较严格,他们的教育比较特殊,学校需要给政府交税,所以选择国际生的时候比较慎重,一般成绩比较弱的学生是不建议去德国的,严进严出,读起来比较痛苦,喜欢挑战的学生可以尝试,毕竟专科继续求学本身也是一个大的挑战!

大专生如果想去德国留学的话,需要在大专学习期间好好学习,尽量提高平均分,然后在校期间可以规划时间学习德语,等到毕业以后就可以开始办理留学相关的流程了。具体流程是:毕业以后,准备好相关的材料去申请APS审核,通过审核以后根据自己的德语水平,选择申请预科或者直接申请大学的本科阶段。(大专生申请德国留学,只能从本科一年级读起)顺利拿到录取通知书以后开始准备办理签证,然后出国。

综上所述,专科生想继续深造,这几个国家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学历问题诸多国家专业都有限制,如果想要去这几个国家留学,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相关的留学的流程,早一点开始相关的语言以及材料的准备。谢谢!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9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