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顶尖私立综合大学——迈阿密大学介绍

时间:2019-11-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96

各位学生好,老师今天重点给大家介绍一下迈阿密大学,有任何疑问随时和老师沟通:

迈阿密大学(Miami University)

迈阿密大学建于1809年,已经有210多年的历史,是首批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员,作为著名的“公立常春藤”院校而享有盛誉。美国总统乔治·华盛顿当年命名本校为迈阿密大学是为了纪念17-18世纪在俄亥俄当地居住的印第安土著人迈阿密族。迈阿密在建筑,商业,工程,人文科学和科学领域享有盛誉。学校注重于本科教育,本科教育质量全美第2位。在学校的注册学生24416人,其中本科牛津校区本科学生17327人,研究生2425人,Regional 校区4664人。全校有来自85个国家的2777名国际学生,师生比牛津校区大1:18,Regional校区1:15,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小班教学。迈阿密大学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就业机会,毕业生就业求学率高达97.3%。

基于对公立和私立高中学校指导老师的调查,迈阿密大学被认为是最吸引人的顶尖学校,学校申请颇具竞争力。2018年迈阿密大学在USNEWS全美综合排名78名,此排名已经联系三年在稳步上升。

迈阿密大学由位于俄亥俄州的牛津校区(Oxford),米德尔顿校区(Middletown),汉密尔顿校区(Hamilton),西切斯特校区(West Chester)和欧洲的卢森堡(Luxembourg) 五个校区组成。这五个校区由迈阿密大学统一管理,统一授予迈阿密大学学位。米德尔顿和汉密尔顿校区为文科与应用科学学院所在地,该学院提供了高性价比,以及适用当今社会发展和易就业的实用性专业。学生在米德尔顿或汉密尔顿校区学校一年之后,可换(relocate)至牛津校区继续深入的专业学习。牛津校区的院系包括:法尔萌商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校,创意艺术学院,教育卫生与深灰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及研究生院。不同校区之间专业设置有所不同,但各个校区共享师资和教学资源,获得学校统一颁发的学位证书,因此,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修读各校区的专业课程,各校区间有免费的校车,交通便利。

知院校友:第23任美国总统本杰明;韩国前总理郑云灿;5次NBA总冠军罗恩·哈珀。

迈阿密大学申请

地理位置

迈阿密大学位于俄亥俄州牛津,米德尔顿,汉密尔顿及西彻斯特, 州内几个校区间距离如下:

大学距离戴顿国际机场约1小时车程,辛辛那提国际机场约1小时车程。距离临近大城市飞行距离可参考下图:

大学荣誉

2018全美公立大学本科教育质量排名第1位

2018全美大学本科教育质量第2名

2018全美大学本科商科类第48名

2018全美大学本科工科类第29名

2018全美公立大学排名31名

2018全美大学综排78名

97.3% 高毕业率:2016-2017年度毕业生在2017秋季前成功就业或继续深造

培养500强企业CEO最多的10所大学之一

美国顶尖私立综合大学

雇主组织的校园面试与同等规模其他院校相比多达4倍

首批公立常春藤大学

被誉为“西方耶鲁”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