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年加拿大麦考林大学排名公布!本、硕大学排名同步上线!

时间:2019-11-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46
加拿大大学排名2020加拿大大学排名

转眼已是2019年10月,2020年加拿大申请PK战大幕正式拉开。无论打算去加拿大读本科还是研究生,你的申请规划准备也需要提速了!被誉为加拿大留学“择校宝典”的《麦考林杂志》(MaClean)公布了2020年加拿大大学排名!关于留学择校那些事儿,一起看看吧~

加拿大麦大学排名
麦考林杂志(Maclean s Magazine)是加拿大一份非常著名的杂志,同时也是加拿大权威的大学排名榜单发布机构,是每个申请加拿大留学的申请者选择学校的重要依据。
 
加拿大大学排名类型
麦考林杂志每年都会发布加拿大大学排名,排名的大学主要有三种类型,分别是:、医博类大学 best Medical Doctoral universities、综合类大学 best Comprehensive universities、基础类大学 best Primarily Undergraduate universities。
 
麦考林大学排名依据
麦考林杂志的大学排名根据五大项内容来评定:
Students(学生):28%,学生成就以及满意度
Faculty(师资):24%,教职工情况
Resources (资源):20%,学校资源、科研投入等
Student support(学生支持):13%,学校给予学生的支持
Reputation(声誉):15%的学校的口碑名声
 
以上每个大单项又细分14个小项按照不同占比来给学校打分,比如学术获奖情况,学校运营经费,学生满意度,学生/教职工比例,业内认可度,学术出版物数量,学术引用量,奖学金情况,国际知名度等等。

2020 MacLean Ranking(2020加拿大大学排名)

医博类大学排名 
医学博士类院校以高质量的研究生及博士生课程为主,并设有医学课程以及医学院,这些院校侧重科研。在今年的医博类排名中,麦吉尔大学继续称霸榜单,2018年名列第一的多伦多大学下降了一位,位列第2;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排名第3位;麦克马斯特大学排名第4;皇后大学排名第5。在法语院校中,排名最高的是蒙特利尔大学。
 
综合类大学排名 
综合类大学设有不少研究活动和提供多项本科及研究生的课程,也提供专业学位课程。综合类院校提供一部分硕博学位类项目,相比医博类大学,这些高校历史相对较短,学科建设不够高大全 ,没有开设医学院。今年的综合类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的依然是西蒙菲莎大学、维多利亚大学(UVic),深受华人喜爱的滑铁卢大学位列第三。
 
基础类大学排名 
相较于医博类大学和综合类大学,基础类大学的侧重点在本科教育,而研究生及研究课程相对较少。基础类大学TOP5:艾利森山大学(Mount Allison University)、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特伦特大学。更值得关注的是,位于魁北克省的比索大学从去年的第12直接升入前十,位列第八!
 
加拿大大学申请和录取遵循的是先到先得,分批次审理的原则,通常会在9、10月份院校就会陆续开通网申,如果只看这些院校排名,对于即将申请的大部分同学来说,还是很难确定自己的目标院校和专业!so, 2020加拿大留学你真的准备好了吗?>>咨询加拿大留学
 
相关阅读:
加拿大24所院校学费情况
加拿大留学期间的打工政策是什么?
加拿大硕士一年多少钱?附2020热门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2019年申请留学加拿大读硕士应具备哪些条件?
什么样的留学生可以顺利移民加拿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