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该申请什么类型的签证?

时间:2019-11-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澳洲留学澳洲签证种类澳洲入境注意事项澳洲签证

计划去澳大利亚工作或者学习的同学们一定很好奇去澳洲要准备些什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一看澳洲签证申请的种类、申报的内容以及澳大利亚禁止带入的物品。 

一、都需要签证才能进入澳大利亚吗?

除非申请人是澳大利亚或新西兰公民,否则都需要有效的澳大利亚签证才能进入该国。新西兰护照持有人到达该国后可以申请签证。

所有其他护照持有人必须在出国前申请签证,既可以在最近的澳大利亚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一系列签证,包括旅游签证和工作假期签证,也可以在澳大利亚移民和边防局网站上申请某些类型的签证。

二、应该申请什么类型的签证?

有各种各样的签证提供给想去到澳洲的人们,具体应申请的签证类型取决于游客的逗留时间、护照和访问目的。

留学澳大利亚的学生签证 

①如果你打算在澳大利亚学习,你将需要申请学生签证 (子类 500)。

②如果是学生的家长、监护人或亲属也想一起去澳洲,可以申请学生监护人签证 (子类 590)。

③如果你想去澳大利亚旅游和短期学习,你可以申请访客签证,还可以申请培训和研究签证 (子类 402) ,这类签证也是提供给那些想来澳大利亚参加结构化工作培训的人。

另外还有以下签证:

澳洲电子访问签证 eVisitor(子类651)

这是一个免费的短期签证(最长可达3个月), 适合在未来12个月内会多次来澳大利亚旅游的游客或以商业目的来澳工作的相关人员,一些欧洲国家的护照持有人也可以申请该签证, 但是不能延长。

澳洲电子旅游签证(子类601)

此签证允许游客一年内尽可能多次访问澳大利亚, 每次访问停留三月。来自很多居住在澳大利亚境外的国家和地区的护照持有人都可以申请该签证。该签证没有申请费, 但是在线申请的话,需要付20美元的服务费。

访客签证(子类 600) 

访客签证是为那些没有资格申请电子访问签证或电子旅游签证的人准备的。此签证允许以旅游或商业为目的的游客访问澳大利亚, 一共有三种时长:3个月,6个月或者12个月。该签证的基本申请费从135美元到340美元不等。

禁止携带什么物品进入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的海关法律禁止携带毒品、类固醇、武器、枪支和保护野生动物进入澳大利亚。有一些常见的物品,如新鲜或包装食品、水果、鸡蛋、肉类、植物、种子,皮肤和羽毛也是被禁止带入澳洲的。

进入澳洲最多能带多少现金?

澳洲对于带入澳大利亚的货币数量没有限制,但如果携带金额超过1万美元则需要申报。

所申报的货物会怎样?

所有申报的货物将由一名生物安全检验官,他将评估与货物相关的风险水平。大多数情况下,如果货物是低风险的,检验官将在检查后退还。

然而,如果一个检验官认为物品有一定的风险,那你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请相关人员处理这些物品或者支付该货物的出口费用,或自愿去处理该物品。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