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投入高收益的MBA怎么选,2020QS全球排名给出参考!

时间:2019-11-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4
高投入高收益的MBA怎么选,2020QS全球排名给出参考!

9月26日,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发布了2020 QS全球MBA和商科硕士排名,这是QS发布的第二版全球商学院MBA和硕士Master学位排名榜单。

本次排名全球共有240个MBA项目参与,是当今全球领先的MBA商学院项目的集成之作。

其中,2020 QS全球商科硕士排名包括四个商科硕士专业:

目前全球最受关注的商科硕士项目都已经被本次排名囊括,本排名的核心指标:

本次排名采用了创新的排名指标,既包括了企业家创业成就,也考量了成功校友的成就,为越来越多的寻求创业或寻求非营利组织领导职位的潜在MBA和硕士学生提供了新的视角。同时也参考了经典的商科职业成就考量标准,例如商学院与咨询行业或高管职位的合伙关系。

本次小侃着重说一下全球MBA的排名情况。2020 QS全球MBA 世界TOP30

美国大学表现依旧出众,其次是英国和法国。欧洲商学院在本次排名中表现突出。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和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也都位列世界MBA前十名。澳洲来说,墨尔本大学(第26名)排名领先。

2020 QS全球MBA亚洲排名情况

中国大陆有3所商学院上榜,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在全球和亚洲排名中表现突出,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升至第73位,而中山大学则保持和去年的同一水平。

2020 QS全球MBA美国TOP30

排名前100位的MBA项目中有将近一半来自美国。沃顿商学院和斯坦福大学在本次全日制MBA排名中并列第一,并都在QS的雇主评价指标中几乎满分。

2020 QS全球MBA加拿大情况

加拿大来说,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和西安大略大学分属本国TOP3。

选择读MBA的人要么是为了转换职业跑道,要么是为了获取更高的经济回报,还有很多人侧重MBA的校友社交圈。

MBA的投入确实不低,国内几十万到国外上百万的成本,确实不是一般经济基础能考虑的。

但对照的回报情况也是吸引力很大的。根据《福布斯》的调查,美国大学MBA毕业生平均五年内积蓄为$54,500(扣除生活成本),其他国家的MBA毕业生平均五年内积蓄分别为$91,300(一年制MBA)和$62,300(两年制MBA)。

这个高投资高回报的留学项目,会不会成为你的留学计划呢?如果要申请,记得充分考虑现实情况合理规划!

 

如需了解更多海外留学院校托福雅思小语种公开课及资料,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咨询~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 19937752329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动态及托福雅思公开课,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平台,最新消息及留学移民政策将第一时间更新。

dd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