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出国留学,关于签证的问题你都了解了么?

时间:2019-11-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8
出国需要办什么手续留学签证需要的材料留学签证办理流程

各位同学都知道,出国不管是工作还是旅游是要办理签证的,那么出国留学也要办理学生签证。接下来为大家一一解答。首先大家要知道CAS。它是担保方(即英国境内的教育机构)出具的学习录取确认函(Confirmation Acceptance of Studies)。CAS作为英国大学的电子录取通知书,是英国大学发给海外学生的一个特别的电子参考号码。收到学校的CAS后,就可以准备申请学生签证了。
 
接下来就是签证流程,首先是网上预约:
1. 在线填表。访问英国签证及移民局网站,进行在线签证申请账号注册。
2. 查收确认邮件。
3. 在线预约递交材料时间。
4. 在线支付签证费及HIS(医疗附加费)费用。可以使用VISA卡,万事达卡(Master),中国银联借记卡及信用卡或者支付宝进行支付。
 
签证中心递交
1.准备递签材料,前往线下签证申请中心
2.材料审核
3.收集生物识别信息
4.领取护照
 
签证需要多少费用,并且多久能拿到呢?>>签证费用及拿到的时间学生签证费用:3202元人民币/人,一般情况下,签证中心材料审理周期为15个工作日,高峰期会延长至18-20个工作日左右。当然,如果时间来不及,也可以办理英速签服务或者是申请超级优先签证服务(即24小时速签服务)。
 
英速签服务:将审理周期从15个工作日缩减为3-5个工作日,人民币5226元服务费。
 
超级优先签证服务:将审理周期缩短为递交申请后的24个工作日小时内,需人民币11997元服务费。因为整理签证所需材料需要时间,也要避开申请签证的高峰期,我们建议同学们提前三到四个月准备材料,在开学前最早三个月到一个半月递交签证申请。签证需要的材料:
1.签证申请表打印版。
2.签证checklist打印版。(备查)
3.IHS number保险打印版。(备查)
4.有效护照原件和复印件(如有旧护照,也需要提交),上面必须要有至少一页双面都是空白的页面。
5.学校录取确认函(CAS,offer等)。(备查)
6.学位证、成绩单、雅思成绩单(原件与复印件)等。(备查)
7. 肺结 核体检结果。英国Tier 4签证官方规定:如果你申请赴英停留超过6个月,需要提供肺结 核检测证明( Tuberculosis screening )。
8.你的资金证明(原件与复印件)--备查资料。(抽查)
 
为了证明你拥有足够资金支付学费和生活费(支持你在英国的学习及生活),以上文件所显示的存款资金数额建议一般应有30-40万人民币。建议资金存在申请人名下,并显示资金已经连续存满28天,如存期不到28天,签证会拒签或无法递交签证。以上就是关于签证问题的一些解答,大家都了解清楚了么?>>如有疑问可点击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