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新增亚洲首个会计数据分析专业,无GMAT也可申请!

时间:2019-11-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4
新加坡管理大学SUM新加坡留学会计数据分析专业

如果说每一年的申请哪些专业最火爆,那肯定要数商科,基本上年年都是神仙打架,尤其是英国香港排名靠前的学校,没有出色的背景经历和亮眼的GMAT/GRE成绩几乎不具有竞争力。

现在才十一月中旬,香港多个热门商科专业都已经截止了第一轮申请,而英国有些更是因为申请人数过多直接提前截止,不再接受申请!准备得比较晚的同学,就很苦恼,刚才考完雅思,还没考GMAT的怎么办...

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备选方案: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SMU)!

因为SMU只有商科专业,不参与综合大学排名,所以这个学校在大家眼中存在感并不高。但在商科领域,SMU甚至可以叫板新国立和南洋理工吼!

2019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SMU在business and management领域中位列世界第41名,信息系统学院的商业IT(Master of IT  in Business)专业排名亚洲第1,世界第11名!其他学院也屡次获得亚洲TOP1或者TOP2的排名,可见SMU在商科领域也是非常厉害。

更重要的是,多数商科专业都可以无GMAT申请,只要通过内部测试(SMU入学考试)即可获得录取!所以对于那些现在来不及考GMAT,或者因为香港英国竞争太激烈想寻求备选的同学可以考虑哦!且SMU多数专业对雅思、托福都不设最低要求,学校会根据各方面的软实力来进行综合评估。(烤鸭们的福音)

PS:SMU入学测试是新加坡管理大学内部的一个测试,只有在递交申请之后才能够参加,会根据不同专业设定不一样的题目和考试时长,例如会计学专业主要考三个方向:语文推理、数值推理、归纳推理,时长为68分钟。

而今年SMU还新增了亚洲首个会计数据和分析专业,商科结合大数据,都是近年大热的发展方向,趁现在还没火起来,赶紧申了!

下面先具体看看这个新增的专业:

MSc in Accounting (Data and Analytics)

会计学(数据和分析)

课程亮点

亚洲首个会计数据和分析专业硕士专业,会计与数据分析相结合,深入探讨数据分析技术在会计和金融领域中的应用,迎合了当前发展对大数据分析的需求。培养学生使用数据技术预测分析企业发展规划,制定管理决策,是传统商科向数字化技术转型的一个成功尝试。课程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还会学习到数据编程、金融工具分析等热门技术。

课程内容

主要分三个部分,会计的深入学习、数据技术和会计分析。

申请条件和费用

1. 需要雅思和托福成绩

2. 具备数学/微积分学习经验,最好有商科专业背景

3. 需要参加SMU入学考试,或者提供GMAT成绩

4. 有工作经验的申请者优先选择

学费:46,010新加坡币

申请时间

该项目只有8月份入学

申请截止时间:

Round1:2019年11月30日

Round2:2020年1月31日

Round3:2020年3月15日

Round4:2020年5月15日

SMU的专业有1月入学、5月入学和8月入学等,根据不同的入学时间设有不同的申请时间线,到十一月中旬有部分专业已经截止申请了,有意向的同学们根据以下最新申请信息对号入座,把握好时间咯!

会计学院

商学院

经济学院

信息系统学院

法学院

以上就是新加坡管理大学一些介绍以及2020年的最新申请动态,到了十一月中还没考到雅思或者GMAT的同学可以认真考虑一下哦!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