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中国体制申请加拿大本科专业如何选课?

时间:2019-11-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6

近日刘老师在咨询的过程中发现很多学生和家长对自己未来申请的专业不知道如何选课,或是说已经选完课的学生不清楚自己的选课会不会影响到未来的专业,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选课。

1.想学工科专业,应该如何选课?

今年天津选课的六选三改革,让很多学生和家长都比较迷茫,学校的老师不会告诉学生你未来高考考哪个大学的哪个专业,都需要学习什么课程。我们国内目前对于学生未来的求学指导是比较欠缺的,所以刘老师来告诉你你需要哪些课程。如果想申请加拿大的工科专业,必修符合加拿大大学要求的条件。加拿大的工程专业要求中国的学生必修课是数学,物理,化学,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等,要求学生必须要有数理化的先修课才可以,而且学生是高二选课的时候必修要选的,要有高二和高三两年完整的成绩才可以。但是像生物医药工程,是要有物理,化学,生物三门课程,所以,及时是国内的六选三,未来考虑工科专业,也是一定修物化生的。

2.想学理科专业,应该如何选课?

理科专业不像工程那样好理解,加拿大的理科专业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心理学,计算机科学,统计,地理信息系统,地质等。那中国学生常申请的专业是数学,统计以及计算机科学(CS),数学和统计毋庸置疑,加拿大的此专业都是在理学院下面。CS专业有的是在理学院下面,有的是在工学院下面。理科专业的选课建议学生必修课选择英语,数学,物理化学中的一门即可,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专业都是如此,我们可以拿CS专业来举例,多伦多大学的CS专业在文理学院下,那么要求学生的选课必修是数学就可以,麦克马斯特大学的CS在工程学院下面,所以在申请的时候要去必修课为数学,物理,化学,所以同学们如果打算学习CS建议还是按照工学院的标准去选课,如果是已经选课结束或者是高三即将申请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做出留学规划,提前知晓选课要求,为后续的申请明确选择。

3.想学商科和文科专业,应该如何选课?

商科专业对于学生来说,只要有数学和英语课程就可以申请,理化生和政史地学生可以自由选择搭配课程即可。文科专业的学生是没有明确规定选课科目的,除了必修的数学语文英语,学生也是可以自由搭配选课的。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新鲜出炉:2019年加拿大留学本科/硕士申请新变化!

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必须满足的条件

加拿大留学,转专业不可马虎!

带你走进加拿大院校——滑铁卢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