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王菲女儿李嫣出国留学,为什么明星子女偏爱留学?

时间:2019-11-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4
李嫣留学生活丰富李嫣

 2019年6月,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13岁的李嫣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小学毕业照。照片中,李嫣身穿蓝色卫衣搭配小脚裤坐在中间,与同学们亲密合影,十分有爱。贴心的李老师还给同学们都打了马赛克~随后,有李嫣的好友在其社交媒体中评论称:“宝贝,你要出国读书了吗”,李嫣则回复:“是的鸭”。这个消息一出,立马引发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甚至上了微博热搜。大家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现今13岁的李嫣和姐姐窦靖童一样,走了留学之路。窦靖童在2013年进入全美顶 级艺术高中之一的美国密歇根州因特劳根艺术中心学习,英文十分地道,创作的英文歌也好评如潮,受到欢迎,这一切和她的留学经历密不可分。虽然李嫣就读的瑞士私立学校每年学费高达80万RMB,但实际上,随着国情开放与经济发展,留学和上国际学校早就不是什么明星和企业家子女的“专属”。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送孩子出国学习,出国留学渐渐走进普通家庭的选择范围,可是网络上大家对于是否要送孩子留学产生了疑虑,到底怎样的选择才是对的呢?“留学6年底薪两千,出国留学有必要吗?”“月薪6000环卫工父母供女儿考7次雅思留学澳洲,到底值不值?”“留学7年,回国找不到工作,留学的意义何在?”
 
留学话题总被会标榜着这样的标题,出现在网站热搜与头条……打乱着不少备考童鞋的节奏,冲击着他们奋战的决心,这样的文章你也许也曾打开过,不知道又是抱着怎样的心情看完的呢?别纠结于文章中的某个案例或某段文字,我们要做的不是成为留学的失败个例,“奋斗到辉煌的人那么多,我们为什么不能成为他们其中的一个?”有人看了明星子女们的留学花销,对留学费用望而却步。毕竟在国内读研的话,每年的学费为6000-1万RMB左右,按照3年制,学费为1.8万-3万RMB。而国外的研究生一般为10-30万RMB。
 
但是去国外读研的学生比国内研究生党先毕业,能先拿1-2年工资,并积累到两年的工作经验,这对后期的职业发展也是非常有利的。当然,评价留学的价值不能简单地看经济成本与回报,也需要考虑人的综合素质的提升某个留学生说,“海外留学,如果只算经济账,可能在很多人看来是不划算的,但我想说的是,留学改变了我的一生,即便从经济角度有亏损,但我却收获了更加宝贵的财富。留学有什么好处?小新觉得不外乎以下几点:
 
01开阔国际视野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眼光有多远,思想就有多远,思想有多远,成就才可能有多高。在海外的丰富多彩留学生活会逐渐让人明确自己的兴趣和人生目标,养成独立的人格和独立解决生活问题的能力。人民网也曾发表评论说:我们常说一个人要有大格局、大胸怀,其中一个重要手段就是见多识广。到与我们教育理念方式不同、治理制度不同、文化不同的国家学习生活几年,会让我们发现世界是如此不同,想做井底之蛙是很困难的,这就是古话说的见世面。胸怀世界时,我们对于各种判断以及人生定位就完全不同了,而这些是金钱所无法衡量的。——人民网 《出国留学不能只算经济账》
 
02提升语言能力
青少年时期是学习语言的黄金时期,他们的语言模仿能力要比成年人强很多。思维不容易受到禁锢,好奇心和求知欲能够催促他们去多交流和观察。攻破语言难关,学习和生活就少了很多难题。
 
03求学前景广阔
相当于国内高考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进入清北的机会寥寥,而国外读取院校的几率更高。在国外就读,语言能力、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和国际视野也会有很大提升。
 
04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就业力
相比国内的应试教育,国外的教育更强调知识与实践结合。学生在国内接受过扎实的基础教育,再去国外学习,知识系统会更稳固。国外教育更注重想象力的发散性的培养学术课外,还会开展丰富的课外活动和课外社团。内容涉及体育、艺术、文化、科技等方面,可以培养学生的兴趣和创造力。而能够从院校毕业,职业发展之路会更加顺畅。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