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澳洲留学新政解析

时间:2019-11-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2
澳洲留学澳洲留学新政澳洲留学政策

澳洲的教育在全球都是排的上名次的,目前也是国内的留学生最多的一个国家。而它在留学的政策这方面是一直在调整的。带大家去从各方面了解澳洲现在有什么留学新政。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签证

1.材料没准备全的将会被直接拒签:

从现在起,签证的材料不齐的会有被拒签的风险,所以同学们在把材料交上去时再检查一遍。

2.要点:

GTE是留学生在入境时的一份声明,这个声明只有那些需要办理签证的留学生,并且移民局会根据这个GTE来评估留学生来澳洲留学的目的还有滞留的风险,现在澳洲对于GTE进行了更新,明确的要求留学生们的GTE要有几点:第一,自己过去的学习或者是工作的剧情情况,如果有间隔的时间也需要写出来。;第二、若留学生在澳洲所选的专业和自己以前所读的专业并不相同,需要进行解释;第三、一份留学的计划,计划中要写自己打算怎么在澳洲进行学习。

3.报拒签的记录:

以前学生在申请签证的时候,只要提供自己的签证在澳洲的历史记录就可以的。但是现在澳洲对于这个记录范围进行的扩大,申请者不但会被审核自己曾经去过哪个国家,而且自己的家里人曾经去过哪些国家,不管他是不是也有去澳洲的打算。

二、费用

1、生活费上涨:

在2月的时候,移民局给出了目前最新关于生活费的一个最低标准,来给学生做个参考。现在的情况是一个学生在澳洲一年需要使用的生活费已经从最初的19830AUD涨到了20290AUD,其实一年就涨了4500元人民币。

2.学费:

澳元的汇率从2018年起就开始跌了,一直跌到4.7-4.8。虽然说汇率降低,对于留学生的留学是有利的,不过对此,澳洲也让大学的学费开始了上涨,会每年都进行一次调整,如果大家够机智的话,应该就知道自己该早一些去申请学校以及办签证,这样是能省掉一些费用的。

三、生活和学习

1.打工时间:

这些新的政策颁发后,留学生每一周能去打工的时间从以前的20个小时变成了现在的40个小时,虽然说其实总时长并没有什么变化,但这样是可以让学生们比以前更加灵活地安排自己什么时候去打

2.取消NATTI:

在以前来澳洲留学的学生是必须要参加统一的一个考试才能得到NATTI认证。而这个考试是一部分由学校内部来初期,所以叫内部的测试,这个考试比较容易通过。但是现在这个内部考试已经取消了,只剩下一个比较难通过的外部考试,这对于同学们来说,又多了一个挑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