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德语太难学?没关系!德国大学英语授课课程解救你

时间:2019-11-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7
德国留学德国国际课程德国英语授课项目德国大学

截至目前,德国已经开设超过1800个国际课程课程项目,基本涵盖目前所有的学科类专业。对于中国申请者而言,不需要额外学习德语,也能同样享受德国高质量的教育,准备起来也容易很多。对于之前准备前往其他地区的学生而言,也不需要全部重新准备。

国际课程概况

国际课程在德国各大高校均有开设,有些专业只有国际课程(比如慕尼黑工业大学的环境工程硕士),尤其是在经济学、商学等领域,授课语言主要是英语,对英语成绩有所要求,通常不要求德语成绩。而且硕士和博士都有相应的国际课程可供学习,而德国学士基本上都是以德语授课为主。

除了全英语授课的国际课程外,也有提供双语授课的国际课程,通常第一年英语授课,而后采用德语授课。无论哪种国际课程,都对申请者的英语有着一定的要求,托福或者雅思是最常见的两种,要求成绩通常比英美等国要略低。

一般来说需要托福80-92分以上的成绩,雅思6.0-6.5以上的成绩,具体看学校要求,此外一些学校还要求提供德语学时或者等级证明,但是除个别文科专业外,并不要求提供德语语言证书。

那么国际课程会不会比正常的德语授课难毕业呢?整体来说,国际课程毕业难度要比德语授课难度要低,通常攻读学士学位需要6~8个学期,攻读硕士学位需要3~4个学期,博士学位则2~5年不等。相比较德语授课的学位,国际课程时间通常较短。

高校推荐

曼海姆商学院

曼海姆商学院又称曼海姆工商管理学院,隶属于曼海姆大学,是德国排名第一的商学院,是“德国的哈佛“。学院坐落在帝候宫中,是欧洲第二大规模的巴洛克式城堡。(在城堡里上课,想想就激动)曼海姆商学院是德国境内唯一获得国际商学院促进协会 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 和工商管理硕士协会 AMBA 世界三大认证机构认可的商学院,其实力可见一斑。

曼海姆商学院提供多种进修课程,包括曼海姆MBA(工商管理硕士)、曼海姆-ESSEC EMBA (高级企业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曼海姆-同济EMBA、会计与税务学硕士以及企业管理培训课程。

慕尼黑工大

慕尼黑工业大学被认为是德国最好的大学,甚至在当今世界上被看作德国大学的标志。

在世界著名机构以及杂志的各类排名中,慕尼黑工业大学常年排名德国第一,世界前列。在德国教育部的大学科研排行榜(CHE)上,慕尼黑工业大学已经连续多年排名第一。因其卓越的创新精神和优异的科教质量,慕尼黑工业大学也再度入选德国精英大学(Elite-Uni)行列,被德国政府列为"未来计划"中重点资助和扶植的对象。而慕尼黑工大也是目前德国国际化做的最好的大学。

机械,电气,环境,生物,经济等各个领域都有相应的英语授课专业,另外还额外划分出来7个精英专业,全部为英文授课。

亚琛工大

亚琛工大可以说是德国工科类大学的另一个支柱。目前亚琛工业大学设有自然科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学院、机械学院、地球资源与材料技术学院、电气工程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哲学院、经济学院、医学院,下设有数学、信息学、物理、化学、生物、建筑艺术、机械工程、原料与垃圾处理技术、冶金与材料科技、地球科学与地理、电力技术、信息技术、哲学、经济学、医学等专业,亚琛工业大学和12个独立研究机构、实用技术研究团体保持有合作关系。

基本上每个学院都有相应的英文授课专业,选择非常多,特别推荐其材料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的英文授课专业。

国际课程的选择

国际课程因为语言门槛比较低,所以相应的其他申请条件就会提高。一方面需要学生有比较高的匹配度,另一方面对成绩也有一定要求,当然申请好的学校语言要求也并不低,比如全球排名11的 EBS  就需要雅思7.0、GMAT 600。另一方面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和德语授课学生分开处理申请,通常国际课程的申请时间会比较早,有意向申请国际课程的同学要及时关注申请信息。

国际课程对于想要前往德国留学,又不想花时间面对德语的同学而言,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国际课程在未来职业发展上也是优势明显的,相比较而言,小编个人认为,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校和课程比较合适,具体如何择校,这个影响因素也很多,国际课程也是各种各样,更多个性化咨询可以联系我们。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