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研究生留学的条件以及优势的专业

时间:2019-11-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2
新加坡研究生留学新加留学新加留学条件

因为在新加坡读研有着很多的优势,这些年是有很多学生到新加坡去读研来提升自己。现在就来说说心机怕的研究生有哪些条件吧。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条件

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条件

新加坡公立大学为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1、国内211重点大学本科毕业,大学平均分在75分以上;

2、国内非211重点大学本科毕业,大学平均分在80分以上;

3、英语要求:雅思成绩6.5分;

4、需持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及学士学位。

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条件

新加坡私立大学包括新加坡PSB学院,,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等院校。

大专毕业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研究生(视具体大学而定)

1、大专平均成绩70分以上;

2、持相关三年制专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3、雅思成绩6分以上;

*三年工作经验(视具体大学而定);

本科毕业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研究生

1、大学平均成绩70分以上;

2、持相关大学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3、雅思成绩6分以上

二、优势的专业

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

号称“花园城市”的新加坡,每年有超过1000万人到新加坡旅游度假,旅游业是新加坡的支柱产业之一。因此酒店与旅游管理方面的人才在新加坡国内就业市场的需求潜力很大。据华新网报道,仅2010年即将落成的两座度假城就将给新加坡带来7万个相关专业的就业岗位及衍生专业的20万个就业岗位机会。而国内旅游业近几年蓬勃发展,人才缺口日渐拉大,旅游人才更是供不应求。

物流专业

物流业已经是中国最热门的产业之一,相关岗位的需求量以每年以近20%的速度增长。作为新兴产业,中国物流业在规模、信息化等方面都存在不少问题,急需一大批高素质的人才输入改变这一现状。而物流业则是新加坡的传统强势产业,无论是产业还是研究都有不可比拟的而优势,正是中国需要学习的对象。新加坡拥依靠天然的地理优势、坐拥全球第二大港口,有世界物流之都的称号,发达的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物流人才供不应求。

金融专业

作为世界金融中心,新加坡金融相关的工作种类繁多。整个行业包括银行、信托公司、信用社、人寿保险公司、财产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和投资代理等各种金融机构。2009年共有42个银行在新落户,总资产300多亿美元,新加坡成为仅次于瑞士的第二大私人银行中心。

伴随着中国政治和经济地位的崛起,中国在基金管理、外汇兑换、财富管理方面会有一个巨大的人才缺口。作为世界最新最有潜力的金融市场,中国十分继续拥有先进的金融期货市场和国际风险管理活动的专业人才。

三、院校专业而推荐

1、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信息技术硕士—计算机与网络管理

隶属专业:院校专业-信息技术;课程等级:硕士;颁发证书:由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颁发;学制:12个月;开课时间:三月、七月、十一月;报名费:250新币;学费总计:44940新币;费用详解:以上费用包含7%消费税。

2、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金融学硕士学位

隶属专业:商务管理-金融/银行;课程等级:硕士;颁发证书:由国立爱尔兰大学都柏林学院颁发;学制:12个月;开课时间:4月、10月;报名费:492.2新币;学费总计:25680新币;费用详解:学费包括7%的政府消费税。

课程介绍:通过本课程,学生能深入理解管理的理论框架与核心理论并运用这些理论来解释和评论商务实践活动。他们还能够使用具有创造性的新方法来解决问题,理解国际商务的核心本质并提升他们的人际沟通和领导能力。

课程安排:本课程共有6门课与两篇科研论文(两篇论文顺序不分先后),在新加坡就读至少12个月的时间组织行为学和工作、商务政策、企业金融管理、资本市场和金融机构、战略财务、高级资金管理-金融工程、科研论文。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