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磅!公立院校中国行,爱尔兰大使馆教育署约定你!

时间:2019-11-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4
新通教育爱尔兰留学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爱尔兰:高性价比的热门留学目的地

这几年,爱尔兰留学非常火热,爱尔兰以优质的高等教育,吸引着众多国际学生前往。爱尔兰是世界上国民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中国、爱尔兰互相承认高等教育学位学历证书。爱尔兰各大高校教学质量、声誉、排名均位于世界前列。爱尔兰以英语作为第一语言,中国留学生不必从头学习第三语言,对于出色的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

 

 

欧洲硅谷,钱途无量才是硬道理

爱尔兰经济高度发达,是欧洲金融中心,富裕程度排名世界前列;被誉为“欧洲硅谷”,谷歌、苹果、微软等一众高科技公司在此成立欧洲总部,赢得了“欧洲硅谷”的美誉;娱乐繁荣,被誉为欧洲的网络与游戏中心;行业多元,食品、纺织、冶金工业十分发达,医学技术与制药公司享有盛誉,农业也十分闻名。

 

待英国脱欧后,爱尔兰将成为欧盟唯一的英语国家,许多跨国企业也陆续搬到爱尔兰。对于留学生,也就意味着更广的就业面、更多的就业机会。

 


 

童话王国 电影片场

除此之外,这片美丽的土地还备受电影行业的青睐,《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星球大战》、《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权利的游戏》等剧组都曾在这里取过景,留下了许多经典镜头。

 

 

 

为了帮助大家更深入了解爱尔兰——这个充满潜力的留学目的地,新通教育联合爱尔兰教育推广署,在2020申请季火热进行之际,重磅推出“爱尔兰公立院校中国行”系列活动!

▼▼▼▼▼

11月22日-12月9日

爱尔兰大使馆教育推广署携手新通教育

共同举办

爱尔兰公立院校中国行

5城联动

广州、南昌、天津、成都、西安

环境佳 气候佳 语言佳 费用佳 申请佳

学制佳 教学佳 政策佳 就业佳 移民佳

集齐10大优势的宝藏留学国家

“欧洲硅谷”爱尔兰约定你! 

 


 

爱尔兰大使馆官员特别分享

爱尔兰大使馆教育推广署官员现场分享,送上官方数据,为你解读爱尔兰留学的闪光点!

 

杨杰 Peter Yang

爱尔兰教育推广署高级官员

☆爱尔兰教育推广署负责人,爱尔兰教育代表;通过建立中文网站社交媒体等渠道,推动中爱合作办学,建立爱尔兰归国校友网络,设立爱心奖学金项目,帮助爱尔兰高等教育在全国认知度明显提高。使得赴爱尔兰留学签证率逐年以两位数上涨:2017年度相比2014年增长64%

☆现场解读:2019年爱尔兰留学新政、趋势及就业

 

★Education in Ireland 爱尔兰教育推广署

☆爱尔兰教育推广署(Education in Ireland,隶属于爱尔兰大使馆商务处)在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和爱尔兰教育技能部的领导下,负责爱尔兰国家文化与教育在中国的宣传,以及爱尔兰高校在中国的推广。爱尔兰教育推广署致力于推动爱尔兰院校与中国高校之间的合作,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更详实的爱尔兰留学信息,指导其做好行前准备和更好地适应爱尔兰当地环境。


爱尔兰公立院校组团来袭

 

爱尔兰圣三一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爱尔兰科克大学、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多所爱尔兰公立院校组团来袭,与你面对面,把爱尔兰一流的高等教育带给你!

 

爱尔兰圣三一大学

爱尔兰圣三一大学由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于1592年成立,至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并称为“欧洲三剑客”。学校占地40英亩,各时期的建筑自成方阵,颇具时代特色。

 

圣三一大学有20个专业位列世界前100,在综排及研究排名位列爱尔兰第1位。其校友资源丰富,培养过世界领袖们、诺贝尔奖得主、享誉世界的演员和电影导演、以及世界著名的诗人、作家、企业家们!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108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

都柏林大学建校于1858年,距离都柏林市中心仅有4公里,是一所朝气蓬勃的现代大学,目前在校生19000余人,其中留学生1500余人,大学下设10个学院,10多个研究中心,共80多个系。都柏林大学是商业和政治家的摇篮,爱尔兰领袖伯蒂爱亨,《都柏林人》的作者詹姆斯·乔伊斯、《波吉亚家族》的导演尼尔·乔丹等都曾就读于此。

都柏林大学致力于提供先进的教学和科研教育。课程设置包括人文、工商、社会学、医学、兽医学和自然科学等学士学位课程及研究生课程。都柏林大学是欧洲第一所开设MBA课程的学院,学校商学院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同时获EQUIS、AACSB、AMBA三项权威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185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

作为三所女王学院(科克,高威,贝尔法斯特)之一,建校于 1845 年,前身为1845年成立的皇后学院,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位于爱尔兰第二大城市科克市。

 

科克大学是一所研究型的综合性大学,其每年所获得的研究经费在所有爱尔兰大学中是最多的。科克大学以其丰富的教育资源、尖端的研究机构闻名于世,在生物技术、生物医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食品科学、光子学和纳米技术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其科克大学的丁达尔研究中心,在全欧洲信息通讯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研究机构之一。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310

 

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

爱尔兰8所国立大学之一,坐落在爱尔兰第三大城市利莫瑞克市,于1972年迎来了它的第一个学生,于1989年被政府准予授予学位。它是爱尔兰独立后第一所由政府资助而建的综合型独立大学。学校具备高质量教学,强调让学生通过工作见习在实践中学习,重视就业能力的培养以及在不同领域卓越的科研和学术成就。在爱尔兰所有的大学中,利莫瑞克大学被国际学生票选为最佳学习体验、最佳学生支持以及非常受欢迎的第1名。

 

学校下设六个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人文学院,信息和电子学院和理学院,为国际学生提供各类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同时也提供国际学生预科课程。凯米商学院为欧洲十大商学院,在欧洲享有极高的荣誉,硕士课程全球排名前20。

 

 

 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

2019年1月1日由爱尔兰国会立法签署执行,教育及技能部部长审核命令,DIT及另外两所理工学院(ITB和ITT)正式合并成为都柏林科技大学,诞生了爱尔兰最新(第八所)、最大(2万8千余学生,3千余员工)、第一所综合型研究与技术型并存的大学!

 

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是爱尔兰最大的大学,在Grangegorman,Blanchardstown和Tallaght设有校区,以及一个“虚拟”校园。学校受教育部资助,在高等教育方面享有很高声誉,为爱尔兰的科技和商业教育起到了非常重要的领导作用。学校致力于培养现代化的人才,并且与爱尔兰的各大企业有着良好的关系,从而保障了毕业生有着良好的就业前景!

 

 

 行程安排

11月22日-12月9日,爱尔兰大使馆联合新通举办【爱尔兰公立院校中国行】,前往广州、南昌、天津、成都、西安,走进新通和5城高校,为同学们介绍爱尔兰高等教育的优势特点,详解个院校特色与招生要求!

 

备注:具体行程安排以实际信息为准,即可报名活动并及时获取一手活动信息!

 

【免费制定欧洲留学方案---拨打免费出国留学热线400-618-0271】

 >>>欧洲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德国留学院校案例:211院校德福17 ①个月内获亚琛工大录取

荷兰留学院校案例:双非院校获录欧洲四大理工爱因霍芬理工

意大利留学院校案例:高中毕业获录艺术院校POLIMODA服装设计

法国留学院校案例:美女学霸喜获全法排名第二高商学院录取

爱尔兰留学院校案例:艺术生无雅思 喜获两枚爱尔兰院校offer

比利时留学院校案例:中英联合双文凭学生获录比利时鲁汶大学

奥地利留学院校案例:德国留学成功转学奥地利维也纳国际中学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