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女神”院校就这样被征服!2019哥伦比亚大学录取独家分析

时间:2019-11-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3
“女神”院校就这样被征服!2019哥伦比亚大学录取独家分析

2019秋季入学offer发放已经基本结束,是时候进行一些小盘点了。

很多同学把哥大作为女神院校。究其原因,一方面,哥大图书馆(已改为行政大楼)门前的智慧女神像。她可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守护神,据说找到了雕像身上藏着猫头鹰就代表你将获得智慧;另一方面,哥大的实力和声望确实可以说是“女神”等级的。

哥伦比亚大学是著名常青藤院校,位于纽约曼哈顿,地理位置优越。另外哥大在世界上的声誉卓著。

U.S.Nnews 2019 全美大学综合榜单中,位列第三;

U.S.Nnews 世界大学排行榜,位列第八;

THE 2019 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第十六;

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第八。

另外美国福布斯曾发布了针对国际留学生,评选出最受留学生欢迎的50所美国大学榜单,哥伦比亚大学也排名TOP5。

难怪每年那么多中国留学生会把哥伦比亚大学作为Dreamschool,进行激烈角逐。接下里小侃将拆解一下成功申请哥大2019研究生的学子情况(以百利天下学子情况为依据)。

金融、商业分析、金融工程,哥大商科热门选择

截止5月14日,百利天下留学共计斩获哥伦比亚大学2019offer共计145枚,其中大多数都是研究生录取。

商科大类中,金融、商业分析、金融工程这三大专业发放的offer占比巨大,另外其他专业还有公共管理、工商管理及物流管理

一起来看看哥大的三大商科热门专业需要具备怎样的硬件条件:



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哥大理工大热门

2019年,哥大的理工科专业offer也是相当壮观,并且专业选择众多,简单统计一下多达14个专业。其中以电气工程(EE)、机械工程及材料科学与工程的数量最为突出。

其他人热门专业还有: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工程管理等等。

围观一下三大热门理工专业的录取硬件要求吧:



文科艺术类专业,哥大录取百花齐放

在文科艺术类专业录取中,哥大给出的offer比较多元了。比如公共管理、社会学、传媒等等。这里小侃进行了汇总。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诸如经济学、统计学这类文科与理科,理科与商科兼修的专业,哥大的录取结果也是相当丰硕。



哥大研究生录取基本概述

通过小侃针对2019研究生录取的简单解析,大家是否有所了解了呢?

如果想获得哥大的青睐,建议TOEFL:100+;IELTS:7;GPA:3.3+;大多专业(法学、医学除外)需要提供GRE/GMAT成绩。对于硬性考试部分,有的专业要求更高哦。

如果你打算申请著名的沃顿商学院:建议GPA 3.2-3.9,均分 3.6;GMAT 690-760,均分 727。如果申请哥大法学院GPA:3.56-3.8,均分 3.7;LSAT:169-173,均分 171。

以上就是小侃针对“女神”院校哥伦比亚大学2019录取情况解析,希望能够给对哥大感兴趣的各位朋友带来一些帮助哦~

如需了解更多海外留学院校托福雅思小语种公开课及资料,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咨询~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 19937752329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动态及托福雅思公开课,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平台,最新消息及留学移民政策将第一时间更新。

dd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