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西班牙本科选择哪些专业有优势

时间:2019-11-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4
西班牙本科西班牙留学西班牙本科优势专业

别看西班牙是近年来才活跃至国际学生们面前的留学国家,但其实西班牙在很多领域都享有很高的学术成就。那么,对于计划留学西班牙的国际学生们来说,去西班牙选择什么专业会比较好呢?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①旅游与酒店管理

被誉为“旅游王国”的西班牙是世界第三大旅游目的地,其每年接待旅游客的人数位居世界第三,旅游收入排名世界第二。而且世界旅游组织的总部设在西班牙马德里,所以说西班牙境内的旅游和酒店服务相当热门且完善。

根据世界旅游组织的预测,到2020年中国可能成为世界上第四大国际旅游客源地和最大的国际旅游目的地。那时,中国旅游产业的规模将是现在的6倍,旅游管理专业将有更广阔的就业和发展渠道。目前,我国旅游酒店业中具有现代化经营管理水平和开拓能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极度缺乏。

大学推荐:国立马拉加大学、国立巴塞罗那大学、国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拉蒙尤以大学、国立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国立赫罗纳大学

②建筑专业

建筑学专业一直是经久不衰的报考热门。未来五年国内建筑师待遇,前景仍然较好,中国城市化进程并未达到国际水准,仍有大量新城建设和新建建筑量。建筑学是国内公认的毕业即就业的好专业。

西班牙的建筑举世闻名,在世界建筑界独树一帜;西班牙的建筑师及工程师在全球享有盛名,他们将自己的作品遍布全球各地,为此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国际留学生来西班牙攻读建筑专业。

大学推荐:国立马德里理工大学、国立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国立瓦伦西亚理工大学、纳瓦拉大学、国立塞维利亚大学

③经济与管理类

西班牙拥有世界顶尖的商学院,而且还不止一所,其毕业生往往被视为这个领域全球最优秀的专业人才。三所欧洲前十的西班牙商学院:IE商学院、IESE商学院、ESADE商学院位列全球TOP30。另外像国立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的经济学也在全球TOP50的领先水平。根据《欧洲货币》(EUROMONEY)组织的统计,世界上最好的银行是西班牙桑坦德银行,它也是在全世界各地办事处最多的银行。

目前中国市场经济发展迅速,为经济学、金融学人才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另一方面,经济学专业知识涉及范围广、注重基础研究的特点,使学生无论是就业还是深造都有充足的选择余地。

大学推荐:国立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国立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国立庞贝法布拉大学、国立巴塞罗那大学、国立马德里自治大学、国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IE商学院、IESE商学院、ESADE商学院

④基础设施

高铁方面,截至到2015年,西班牙以其3100km的高铁运营里程位居欧洲第一,在全球仅次于中国的20000km而位居第二,高于第三位的日本(2664km)和第四位的法国(2036km),并且至今仍在扩展其高铁网络,运营速度310km/h。西班牙在基础设施人才培养中投入大量资源,因此在西班牙研读基础设施类专业同样很不错。

大学推荐:国立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国立马德里理工大学、国立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国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国立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国立格拉纳达大学、国立科尔多瓦大学

⑤能源与环境

资源与能源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未来学习这些方向将成为一大热门。在这些领域西班牙始终走在世界前列:西班牙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的可再生能源技术,世界第一大可再生能源生产企业来自西班牙。作为世界清洁能源的典范,西班牙同时也是全球空气质量最好的国家之一。

同时西班牙拥有众多的自然遗产和人类文化遗产,其中经世界教科文组织认可的人类遗产位居世界第三;西班牙在自然遗产和人类遗产的管理和保护都有非常专业的教育培训。

大学推荐:国立巴塞罗那大学、国立马德里自治大学、国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国立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国立格拉纳达大学、国立马德里理工大学、国立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国立拉科鲁尼亚大学

⑥时尚设计

西班牙别样的人文风情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然而,西班牙女孩特有的风格不像美国女孩的开放,也不同于亚洲女孩的矜持。他们自信而美丽,时而温柔可人,时而热情似火。他们引领了西班牙的时尚!

西班牙有不少领航世界时尚市场的品牌,比如Zara等;在婚纱市场上,来自西班牙Pronovias, Rosa Clara都是享誉世界的高端品牌。因此去西班牙学习时尚设计、服装设计是艺术生的一个好选择。另外,西班牙作为极富想象力的一片国土,具体到如游戏设计、动画设计、艺术与设计、产品设计等相关设计专业都非常值得推崇。

大学推荐:国立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国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国立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国立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国立巴塞罗那大学、国立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

⑦烹饪专业

西班牙菜包含了贵族与民间、传统与现代的烹饪艺术加上特产的优质食材,使得西班牙菜在欧洲和世界各地占有重要的位置。西班牙有200多个米其林星级餐厅,西班牙的厨师在全世界都受到了推崇。

西班牙的葡萄酒产量居世界第三位,其酿酒技术全球驰名。因此除了烹饪以外、酿酒、品酒等特色专业人才也深受全球市场欢迎。

大学推荐:巴斯克烹饪中心、国立巴塞罗那大学、国立瓦伦西亚大学、国立巴亚多利德大学、国立科尔多瓦大学

⑧生物技术和医药健康

西班牙在器官移植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发明了利用脂肪干细胞治疗心脏病。优秀的医疗水平自然是得益于西班牙领先的科研和医疗教育。

医学、药学、牙科、生物技术等作为西班牙的金牌专业,虽然录取分较高,但是这些学科的世界排名年年都非常出色。如果高考成绩优异,或者通过加分考试,中国学生也有机会报读哦!

大学推荐:国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国立马德里自治大学、国立瓦伦西亚大学、国立巴塞罗那大学、国立圣地亚哥大学、国立格拉纳达大学、国立萨拉曼卡大学、国立阿尔卡拉大学

⑨高科技机械与工业

西班牙的汽车工业在欧盟15国居第三,仅次于德国和法国,在世界位居第五。工业车辆方面,西班牙在欧盟中名列第一。西班牙的汽车工业与西班牙的旅游业和建筑业被称为西班牙经济的三大支柱,其出口占西班牙整个出口的四分之一,世界上最大的六家汽车跨国集团在西班牙都有工厂。西班牙汽车制造业产值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近6%。

而在航空航天领域,全世界空中飞行的飞机中,每五架就有三架是使用西班牙的管理控制系统。世界上第一个用碳纤维为百座以上的大飞机制造飞机主体的公司是西班牙公司。因此在西班牙学习汽车工业或航空航天工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另外在机器人以及微电子领域西班牙也在世界排名前列,比如工业机器人制造方面在世界排名第五。这类前沿领域绝对是未来就业的王牌。

大学推荐:国立马德里理工大学、国立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国立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国立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国立塞维利亚大学、国立萨拉戈萨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