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世界各国“扛把子”的大学,你都知道吗?

时间:2019-11-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4
世界名校澳洲八大美国常春藤英国G5

随着留学越来越受学生的欢迎,各国院校都向学子们抛出了橄榄枝,同学们通常会把每个国家排名靠前的院校作为申请的主要目标,那么,在英美澳加等主流国家当中,这些国家八大院校,你知道几所?下面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吧。

澳大利亚八大院校

整个澳洲共有42所高校,其中八所最顶尖大学在1999年共同成立了“澳大利亚八校联盟”,被称为澳洲的“常春藤联盟”。这八所高校不论是在学术水平,雇主满意度,文献引用度,毕业生就业率,国际学生与国际师资水平等方面均处于澳洲领先,世界前列水平。

澳大利亚诺贝尔奖得主,皆出自澳大利亚八大院校。澳大利亚的学术研究引文,约有八成来自于澳大利亚八大院校。

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THE)等多个排名中,这八所大学中都有多所跻身世界前100。

1.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始建于1946年,位于首都堪培拉,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研究型大学, 也是澳洲唯一的一所国立大学。

热门专业: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在各学术领域皆属世界一流,稳居全球前五十名。其中政治与国际研究、精算学、统计学、信息技术、工程等相关专业的课程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2.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始建于1853年,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且在全球有着极高的声誉。墨尔本大学培养了众多政治,文化和商业领域的杰出人物,包括八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不过截止目前,墨尔本大学是澳洲八大中唯一一所不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的大学!

热门专业:教育学、社会学、法律、会计与金融排名世界前十。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雅思总分低于7分的申请人要参加评估考试。

3.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始建于1850年,位于悉尼,是全澳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同时也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悉尼大学致力于巩固以研究为主的教学模式,以及为国际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专业与课程计划及教学体验。

热门专业:金融与会计、建筑学、英语专业、现代语言学、历史、法律、政治与国际研究、心理学、哲学都位于世界前20。

语言要求:大部分专业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4.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创立于1949年,位于悉尼,素有“南半球的麻省理工”之称,其工程学院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也是最负盛名、最多人申请和最严格的学院。学院设有量子计算机及通信技术实验室和太阳能光学实验室,拥有世界第一款纯硅量子计算机芯片等。而且澳洲最具影响力的百强工程师,有近四分之一毕业于该校。

热门专业:矿物工程与采矿工程、土木工程与结构工程、法律、会计学、金融学、环境科学位列世界前20。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5.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位于布里斯班,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三名,在学博士生的人数最多。而且昆士兰大学不仅校园非常美丽,学费也几乎是澳洲八大中最便宜的。

热门专业:运动科学专业位列世界前五,还有心理学、教育学、应用生物学、生物和临床医学、国际酒店、旅游管理专业等多个学科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6.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位于墨尔本,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密集研究型大学,在四大洲多个国家设有校区和研究中心,与全球科研领域众多高校紧密合作。其多个学科位列世界顶尖行列,商学院更是澳大利亚唯二获得AACSB、EQUIS和 AMBA三大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热门专业:药剂学与药理学专业常年位居亚太地区第一,此外教育学、护理学、化学工程、法学、医学、翻译学,会计与金融等专业亦名列前茅。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7.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创校于1911年,坐落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其商学院同时获有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顶尖商学院认证。西澳大学被誉为澳洲最美校园之一,其共设有三大校区,九大学院。

热门专业:西澳大学的采矿工程位列世界第五。海洋科学、土木工程与结构、农业与林业、化学工程、会计与金融、生物科学、医学、法律、电气工程等也进入了世界百强。

语言要求:大部分专业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8.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第五大城市阿德莱德市,自1874年创校以来,一直位居世界一流,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其还拥有南半球最大的农业综合设施。截止2019年,阿德莱德大学培养出了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08个罗德学者及两任新加坡总统。

热门专业:葡萄酒栽培和酿造专业世界第二,教育、医学、法律也在世界50强。

语言要求:大部分专业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

英国G5院校

作为代表英国最顶尖科研实力、师生力量、经济实力的“英国G5大学”,“金砖五校”一共包含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在内的五所世界一流院校。

1.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该校拥有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国家元首,其中包括27位英国首相及数十位世界各国元首、政商界领袖。

录取基本要求:

IELTS:7.0(单科不低于6.5分)

托福:10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A-level:AAA-A*A*A*

2.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成立于公元1209年,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在许多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剑桥大学拥有100多个图书馆,九个世界著名的艺术、科学和文化博物馆,如Kettle's Yard和Fitzwilliam博物馆,全年向公众开放。

录取基本要求:

IELTS:7.5(单科不低于7分)

TOEFL:100(单科不低于25分)

A-level:A*AA-A*A*A*

3.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是伦敦第一所大学,建校于1826年,是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为享有顶级声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也是一所包含专业最广,院校设置最多的英国大学。

作为世界领先的研究领导者,UCL被称为医学,语言,法律,工程,历史,天体物理等学科教学中心的所在地。

录取基本要求:

IELTS:6.5(单科不低于6分)

TOEFL:92(读写不低于24分,听说不低于20分)

A-level:ABB - A*A*A*

4.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1907年建立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

在英国教育界有“三足鼎立”的说法,文科最好的院校是牛津,理科最好的是剑桥,而工科翘楚非帝国理工莫属。

录取基本要求:

IELTS:6.5(单科不低于 6 分)

TOEFL:92(单科不低于 20 分)

A-level:AAA - A*A*A*

5.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创立于1895年,是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在社科学术界、金融界和政商界享有口碑。

LSE国际生人数比例占70%,是英国大学国际生比例最高的一所大学。大多数专业普遍认可中国top30大学的毕业生,傲娇程度远超其他四所G5高校。

一些优势学科,如法律、经济学、历史、哲学和政治学,甚至有些已经拿到剑桥、牛津offer的学霸,在LSE也会被拒。

录取基本要求:

IELTS:单科不低于 7 分

TOEFL:107(单科不低于 25 分)

A-level:根据申请科目的不同有所区别

美国八大藤校

美国八大藤校其实指的是美国常春藤盟校,分别是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除了达特茅斯学院,其它学校都是世界院校,仅从名字一看,美国八大藤校就让人觉得非常厉害。

常春藤盟校的说法始于上世纪50年代,各个学校在订立运动赛规则时进而订立了常春藤盟校规章,并选出了盟校校长和一些行政主管;早期的常春藤盟校只有哈佛、耶鲁、普林斯顿和哥伦比亚4所大学,而4的罗马数字是IV,再加上一个词尾Y,就成了IVY,英文就是常春藤的意思,所以,这些学校就被称之为常春藤盟校。

1.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在全球范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被誉为美国政府的思想库,因此,其政府学是一大金牌专业,这点从哈佛大学培养了8位美国总统和众多政坛风云人物就可以看出;除此之外,哈佛的经济学也是顶尖,常年霸占全美排名第一,专业分支细化全面,商学院的诸多案例教学,也是声名远播。

2.耶鲁大学

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和哈佛、普林斯顿齐名。耶鲁大学的经济学也是其金牌专业,同哈佛大学一样分支详细全面,但其重点在于描述和分析社会制度与社会成果,而不是个人经济绩效;耶鲁大学的历史学同样是其最热门的专业之一,拥有全职教授110余名,以美国史、英国史、欧洲史科学医药史为强项。

3.普林斯顿大学

普林斯顿的经济学也是热门专业,其经济学的研究水平和哈佛大学不相上下;而其计算机科学也是除经济学之外又一热门专业,并且在当下计算机科学大热的情况下,普林斯顿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专业录取率在八大藤校中也处于中流水平。

4.哥伦比亚大学

与华尔街、百老汇及联合国总部相邻的哥伦比亚大学,其经济学专业自然非常热门,并且实力强劲;但其心理学也是一流水平,专业课程内容广泛,学生也可以参与老师们的研究,而哥大的教授在研究和教学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5.布朗大学

布朗大学比较看重本科教育,并且也一直在对本科教育的质量进行改进和尝试;布朗大学的经济学专业虽然做不到全美第一第二,但也一直处于TOP20的地位,因此,经济学是布朗大学的一大优势专业;布朗大学的生物学专业也非常知名,这得益于阿尔伯特医学院的高知名度,而生物医学的就业率非常高,就业方向也比较明确,成为很多学子热衷的专业。

6.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大学可以说是美国八大藤校中录取率最高,录取规模最大的学校,和以上大学不同,康奈尔的金牌专业并没有经济学,其王牌专业是工程学,康奈尔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就是工程学院,工程学院下属11个部门、14个专业,还有100多个跨学科的研究中心和实验项目,这使得康奈尔大学的本科生具有无与伦比的学习深度和广度。

7.达特茅斯学院

这所学院的特点就是小且精,非常重视本科教育;达特茅斯学院的优势专业和其它几所常春藤学校差不多,主要是经济学和政府学;达特茅斯学院的经济学专业比较适合对经济学感兴趣,并且未来打算进入华尔街工作的学生;而其政府学的本科生毕业后就业情况都不错,平均收入也比全面平均水平要高出不少。

8.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鼎鼎有名,号称“现代MBA发源地”,是金融精英的摇篮,美国最好的商学院,因此,宾夕法尼亚大学的金融学专业自然是非常的有优势,基本上可以说是近些年赴美留学生中最热门的专业之一;除了金融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护理学也非常知名,全美第一,并且还是美国唯一允许医学专业学生获得双学位的院校。

加拿大八大院校

1.加拿大的常春藤——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世界排名前20的综合性大学,在很多中国学生与家长心中是和美国知名大学并肩的一所院校。因而很多人都认准了它的学术成就而想尽方法被其录取。

多伦多大学的专业从航天技术到动物园学无所不包,而且样样堪称一流。荣获诺贝尔奖的教授人数也是加拿大最多的。只有一个可忽略不计的小憾事是多伦多大学虽然在各个领域都名列前茅,但可称加拿大最好的却不太多。不过综合起来多伦多大学却是无人能比,是当之无愧的。

申请条件:高中成绩85%以上,高考成绩优秀,雅思6。5或托福100,如果没有合格的雅思成绩,可以申请预科+专业课双录。

2.电脑工业的宠儿——滑铁卢大学 

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ofWaterloo,简称UW)十几年名列加拿大综合类大学名,被誉为“加拿大的麻省理工学院”,以其创新精神和优秀的学术背景闻名世界,尤其在科学和技术领域最为杰出。以理工科著称,与附近的Kitchener、Guelph等城市一起,因聚集了众多高科技企业而被称为加拿大的“硅谷”。

滑铁卢大学以高科技为依托,发展速度很快,现已成为加拿大知名的综合性学府,提供完备的健康学、艺术、工程、环境研究学、数学等诸多专业的本科及研究生教育。

滑铁卢大学同时在综合大学的四个类别最具创新精神、明日领袖、综合声誉最好和最佳教学质量获得总排名的荣誉。滑铁卢大学的学生获得的国家奖励在全加大学中数量最多。

申请条件:高中成绩85%以上,会考及高考成绩优良,没有合格英语成绩的学生可以申请有条件录取。推荐滑铁卢大学的计算机和精算专业。

3.加拿大的普林斯顿——皇后大学 

皇后大学在加拿大是极受尊重的大学,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多姿多彩的历史而闻名。皇后大学的教学质量在加拿大无出其右者,一直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好评。

皇后大学在学术上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与UniversityofToronto和McGillUniversity一起并称加拿大长春藤。极高的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常让皇后大学学生自豪地把他们的母校比作加拿大的普林斯顿。

申请条件:高中成绩及高考成绩优秀,必须有合格的雅思或托福才能直接申请,但皇后大学有自己的语言中心,没有合格语言成绩可以先过去读语言,但大学不发双录取。

4.西海岸的明珠——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 又名“卑诗 大学”)是加拿大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这所全球排名前50位的大学,庞大而又秀丽,坐落于风光如画的温哥华市,同时它也是加拿大最难申请的大学以及淘汰率最高的大学之一。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很多年以来一直是广大西部地区仅有的一所能与安魁两省众多院校相抗衡的学校。学校提供的专业和课程非常广泛,很多学科如生物等在加拿大甚至世界上均属一流。所有的工程方面的专业全部集中在应用科学学院。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一流的学术环境不但吸引了加拿大西部省份的众多学子,而且深受亚洲学生欢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是加拿大西海岸一颗闪亮的明珠。

申请条件:高中及会考成绩优秀,必须具备合格的托福或雅思成绩直接申请,无须高考成绩。两个校区:VANCOUVER和OKANAGAN。

5.加拿大的哈佛——麦吉尔大学 

麦吉尔大学是加拿大唯一能与UniversityofToronto相提并论的大学。麦吉尔地处讲法语的Montreal中英语区的中心,不但拥有大量的国际学生,而且很多世界上的知名学者也慕名而来。

同时麦吉尔的医学院在加拿大首屈一指,是无数学子梦寐以求的地方。麦吉尔的学术研究水平之高可与美国长春藤盟校媲美。麦吉尔的辉煌历史和学术上的非凡成就,使她长期以来获得了加拿大的哈佛之美名。

申请条件:高中成绩85%以上,高考成绩优秀,必须有合格的雅思或托福成绩后直接申请。

6.MBA的巨擘——西安大略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成立于1878年,现已成为加拿大最大的大学之一。学校比较偏重人文艺术方面的学科,最出名的是商学院。她的MBA毕业生不论是在加拿大国内还是国际上都是极为抢手。

西安大略大学的其他人文专业如政治社会学,心理学都非常有名。她的医学院也是加拿大一流。学校重视文科,没有单独的工学院但设有理工学院。工程方面有不少先进设备,但总体实力略逊。

一般来说人们一提起西安大略大学,总是和她的商学院和MBA联系在一起。西安大略大学是国际公认的MBA巨擘。

申请条件:高中成绩优良,须提供高考成绩,没有合格的托福或雅思可以申请部分专业双录取。

7.加拿大的MIT——麦克马斯特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成立于1887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世界顶尖院校,素有“加拿大的MIT”之美称。麦大的毕业生成就和其杰出的教学水平和学术成就是分不开的。

麦克马斯特同时还拥有在加拿大唯一能与McGil媲美的医学院,以及一流的商学院。由于麦克马斯特一百多年来在工业界声名卓著,经常被美国同行和工业界称作加拿大的MIT。

申请条件:高中成绩及高考成绩优秀,必须有雅思6。5或托福88才能直接申请,对于已经有学士学位的学生,学校提供第二学位。

8.发展全面的大学——阿尔伯塔大学 

大学图书馆藏书量相当高,人均图书拥有量居全加。阿尔伯塔大学由石油工业领头,带动了其他所有学科的发展,科研水平和教育质量在加拿大的学术界和工业界都有很好的声誉,是一所全面发展的大学。

申请条件:高中及会考成绩优秀,如有优秀高考成绩对申请有利,但并不强求,没有合格的托福或雅思成绩,可以申请双录取。

新西兰八大院校

新西兰沿袭了英国的教育制度,教育水平很高,毫不逊色于英、美、加、澳等其他几个发达国家,其学历资格受国际教育学术机构及社会的高度承认。新西兰八大院校声名俱佳,也各具特色,拥有自己独特的学术强项。

1.奥克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国宝级”大学

奥克兰大学,简称奥大,世界百强院校,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中心。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全新西兰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新西兰政府在对奥克兰大学的评估报告中总结道:"无论从哪一个角度讲,奥克兰大学在学术研究方面都是新西兰的佼佼者。

优势专业:通讯研究、社会科学、酒店研究、商业、商务电脑、健康研究、职业疗法、物理疗法、运动和消遣、理科和工程学、电子技术、

录取标准:

211/985院校:商科85分,非商科75-80分

双非院校:商科90分,非商科80-85分

2.奥塔哥大学

University of Otago----新西兰第一所大学

奥塔哥大学是新西兰第一所大学,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成立于1869年,世界Top 1%大学,也是新西兰唯一能够提供消费者与应用科学、牙医学、人类营养学、药学、体育、理疗及测量学等专业的综合性大学。

该校有商学、健康科学、人文科学、理学四所学院,目前有超过21700名学生在此就读,其中包括来自90多个国家/地区超过2800名的国际学生。该校的医学院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在海内外颇负盛名。此外,该校创业园鼓励和发展科研成果的商业运用,尤其在生物科技和IT领域。

优势专业:生物科学、心理学、人类学、历史和艺术史、地质学、法律和哲学

录取标准:

211/985院校:商科80分,非商科75-78分

双非院校:商科85分,非商科80分

3.奥克兰理工大学

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最具创新气质

奥克兰理工大学,简称AUT,原名为奥克兰理工学院,2000年被新西兰政府正式授予国立大学的地位,从而成为新西兰第八所国立大学,被誉为新西兰最年轻、最有活力的大学,同时也是新西兰最大的理工类大学。

强调理论联系实践,所有课程都带有实习,因而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很高,是新西兰国内学生最热衷最知名的大学。商学院获得了AACSB认证,其余专业像计算机科学、创意技术、工程学等获得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优势专业:大众传媒、美术与设计、护理专业、机械工程和电子工程、计算机软件、社会科学、酒店管理、商科、理疗专业、信息工程、教育学

录取标准:

211/985院校:商科75-78分,非商科72-75分

双非院校:商科80分,非商科75-78分

4.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学无止境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种采集地。

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院校之列。

优势专业:理论科学、应用科学(包括农业、园艺、兽医学)、商业、教育、社会科学、科技、工程和信息科学

录取标准:

211/985院校:商科75-78分,非商科73-75分

双非院校:商科80分,非商科75-78分

5.坎特伯雷大学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最好的工程学院

坎特伯雷大学创立于1873年,位于新西兰南岛东岸——基督城,基督城号称“花园城市”,以环境幽美,舒适为名。坎大以工科课程最为闻名,同时也是开设工科类专业最多的学校,其中工程,法学等位于新西兰前列。

坎特伯雷大学的工科课程是新西兰最完善的,也是世界闻名的。除工学院外,其商学院的建筑风格非常前卫,法学院的建筑则非常庄严,这也说明了这两个院的不同作风。

优势专业:艺术、贸易、工程设计、法学、音乐和美术,林业和科学

录取标准:

211/985院校:商科75-78分,非商科73-75分

双非院校:商科80分,非商科75-78分

6.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名门学府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位于首都惠灵顿,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新西兰八大五星级大学之一,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有着足以自豪的优良传统,是以研究为基础向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大学。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由建筑学院、教育学院、人文社会学院、商业与管理学院、法学院和科技学院这六个学院组成,其法学院在亚太地区享有盛名,被视为新西兰乃至全大洋洲最好的法学院之一。

优势专业:法律、音乐、政治、管理、经济、政府研究、工商管理硕士、建筑及设计、地球科学、材料科学、心理学、电影及戏剧、语言学、信息管理及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

录取标准:

211/985院校:商科75-78分,非商科73-75分

双非院校:商科80分,非商科75-78分

7.怀卡托大学

University of Waikato----“南半球小哈佛”

怀卡托大学创建于1964年,位于新西兰北部风景优美的汉密尔顿市。怀卡托大学与新西兰其他其所大学相比,最然成立时间比较晚,但其拥有现代化、智能化的大校园,是新西兰最具创新精神的大学之一。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拥有7个学院,其中包括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计算机与数学科学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毛利文化与太平洋发展学院。怀卡托大学也为学生提供英语语言课程与预科课程的桥梁课程学院。

优势专业:会计与金融、商业、传播学、新闻媒体学、音乐、文学艺术与其他艺术、化学、计算机科学、生态学、进化与行为、生物学、数学和教育

录取标准:

211/985院校:商科75-78分,非商科73-75分

双非院校:商科80分,非商科75-78分

8.林肯大学

Lincoln University-----“术业有专攻”

林肯大学前身为坎特伯雷农学院,是南半球第一所提供农业课程的大学,第一所开设景观建筑的大学。在自然资源方面的独特研究使林肯大学在新西兰乃至世界领域保持领先。林肯大学在教学和研究上不断创造新高,享誉国际,尤其是在工商企业管理、天然资源、自然科学等领域,成绩尤为卓著。林肯大学是以农业和土地为核心的大学,学农业和食品首推林肯大学啦。

优势专业:商业、管理、环境管理、旅游、自然科学

录取标准:

211/985院校:商科75-78分,非商科73-75分

双非院校:商科80分,非商科75-78分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