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奥地利大学申请条件

时间:2019-11-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8
奥地利留学奥地利留学申请奥地利公立大学申请奥地利大学申请条件

 公立大学:

1.必须参加中国国内高考,被国内大学录取,有的奥地利学校要求大二以上的学生;

2.被奥地利大学正式录取后,先进语言学校学习德语,经学校语言水平考试合格后正式进入大学学习;

3.本科毕业生读相同专业可转学分和插班就读。

费用:大学内语言学校费用:2000-5000元人民币/学期,社会上的语言学校费用较高;学校不提供住宿。

私立大学:

1.高中毕业;

2.中国本科毕业生可以转学分。要求将大学本科成绩公证后经奥地利大学评估,转入相应年级学习;

3.要求英语托福500分以上。

费用:私立大学学费每年4万元人民币,按学期支付。生活费:每年大约4-5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吃住、书本费、交通费、保险费等。奥地利法律不允许学生打工,私立大学有两个学期的带薪实习。

奥地利留学

奥地利部分院校简介

维也纳大学(University of Vienna)

是奥地利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德语区国家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始成立于1365年,是27位诺贝尔奖金获得者的母校。维也纳大学目前拥有八个系。她同时也是奥地利最大的大学,欧洲最大的大学之一,在校生八万人之多。大学有80多处校舍,分散在维也纳各区。其中古老、宏伟的主校位于维也纳市一区。维也纳市立医院这一世界著名的现代化医院也隶属于维也纳大学。

因斯布鲁克大学

因斯布鲁克大学是奥地利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国立大学。该校建立于1669年,下设有布伦讷档案研究所,因斯布鲁克STⅠ研究所和纺织化学及纺织物理这三大研究所。同时该校还拥有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化学和药学学院,数学、计算机科学和物理学院,心理学和体育科学学院,政治学和社会学学院,生物学院,地理和大气科学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和统计学院,天主教神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和哲学历史学院等15个专业学院,开设有普通化学、无机化学及理论化学,古代史和古东方学,美国研究,分析化学和无线电化学,英国语言文学,建筑理论和建筑史,工程力学,圣经学和历史神学,欧洲民族学和民俗学,考古学,银行和金融学,植物学,欧洲法和民法,教育学,地质研究和古生物学,语言文学,分子生物学,体育科学,环境工程,岩土工程和隧道工程,公路建设和交通规划,心理学等70多个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

奥地利留学申请

格拉茨大学

格拉茨大学的前身是建立于1585年的格拉茨理工大学,它是一座拥有上百年悠久历史的大学,是奥地利教育部认可的18所公立大学中的一所。学校设有6大学院即:法学院,经济与社会科学院,医学院,人文学院,自然科学院,宗教神学院。除此之外还设有50多个研究所与实验室,该校目前注册生为24000多名,其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有1920名。

本期关于奥地利大学的讲解就到这里,如果同学们想进一步对奥地利留学进行了解,请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