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加拿大本科秋季入学申请指南

时间:2019-11-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1
加拿大本科申请2020加拿大本科申请加拿大秋季入学

新的一年开始,家长们开始担心自己孩子今年升大学的问题,不管是参加高考的也好,不参加高考的也罢,参加高考的希望加个双保险,不参加高考希望找到其他求学途径,那么对于近期家长们提出的疑问,我做出如下整理:

问:孩子高考估计二本线左右,雅思还没准备,不过英语底子不错,申请2020年秋季加拿大本科是否还有比较好的学校选择?

答:根据孩子目前的情况,留学双保险是必要的,接下来的寒暑假可以集中攻克雅思,推荐以下几所学校:

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

加拿大院校,BC省最好的三所大学之一,如果说UBC是985,那么,维多利亚和SFU就是加拿大的211。相比UBC,维多利亚大学更重视本科生培养,无论是学术上的还是体育上的,最近五年,维多利亚的学生获得的加拿大国家级奖励,超过了所有综合类大学,因此BC省对这个学校的拨款也是综合类大学中最多的,同时,学校对学生的各类奖学金和助学金也是综合类大学中最多的。

如果学生无法提供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可通过本校双录取或直通车录取(雅思5.5-6.0)。 >>点击测试录取率

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

世界院校,坐落于加拿大最魅力城市多伦多,一所巨无霸大学,在校师生超过五万人,背后是庞大的师资力量和极其丰富的课程选择资源,这就使学生能拥有灵活的选课机会和自我规划适合的上课时间,甚至是毕业时间。因为很多课程都拥有三年制和四年制,对于未来不读硕士的学生,完全可以早毕业一年,不但可以节省一年的留学费用,而且可以早工作一年,这对留学生是十分经济的。对于希望读硕士的学生,约克也有很好的便利,因为约克大学的很多本科的教师,本身也是研究生导师,因此学生在本科阶段表现优异,本校读研究更加便利。

如果学生无法提供雅思6.5-7.0 的成绩,可通过本校双录取(雅思5.0-6.0)。 >>点击测试录取率

 

除了以上三所,如果学生雅思比较早的能考到,还可以考虑阿尔伯塔大学、西安大略大学、渥太华大学等加拿大排名靠前的医博类大学,而这些大学是在世界大学排名中相当于国内的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以及武汉大学等知名学府。对于二本左右的分数,如果想寻求更好的学校,去加拿大留学,环境安全,费用适中,教育质量高,是留学性价比超高的国家。>>预约顾问详询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2020年加拿大本科申请”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20加拿大本科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西蒙菲沙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

世界院校,BC省三大院校之一。无论是学校声誉,学生服务,获得国际级奖励的教师,获得各类国际级奖项的学生,加拿大省政府的拨款,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研究每年获得加拿大政府经费,几乎都达到了加拿大综合类大学的最高标准。对于一个重点培养本科和硕士的大学,SFU还有三项极其鲜明的特点,一个是较好的师生比例,较小班级的配置,这点超过了UBC和维多利亚大学,另外就是在图书馆方面投入的预算和购置图书的巨额投入,位于综合类大学第一,在整个加拿大都是第一流的。

如果学生无法提供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可通过校内合作学院FIC,进行本科双录取(雅思5.0-6.0)。以合格成绩完成课程后,即可在SFU继续攻读所选择的文理工商专业第二年。 >>点击测试录取率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