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音乐学院本科申请要求

时间:2019-11-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5

随着我们国内经济发展和人民收入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让孩子留学时选择大学专业的时越来越多样化,音乐类专业成为了很多喜欢音乐的学生的首选,尤其是乐器演奏。

首先我们看下美国音乐类专业的分类,一般磊说音乐来专业分为乐器演奏,音乐教育,作曲和声乐表演三个大的方面,那么既然讨论申请要求我们就以学生选择最多的一类专业乐器演奏作为我们主要的分享方向来分析。

比如我们以美国旧金山音乐学院的小提琴演奏本科要求为例,一般来说如果想要被它录取需要做以下各方面的准备:

美国本科申请

首先我们看下申请材料的要求,一般来说本科常规申请材料必学准备,比如,高中成绩单,推荐信,简历,个人陈述等等全部都要而且缺一不可。在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 关于中学成绩单,作为国内高中生,因为我们是国际学生所以该校要求所有国际学生必须要将高中成绩单做相关的认证,这个认证非常麻烦,首先要通过我们国内教育部的认证,国内做完认证后要通过美国的认证机构,认证完毕后由美国认证机构直接将成绩单送往旧金山音乐学院,在整个认证过程中如果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做不出来,再者这个认证非常耗时,一般来说前后需要一个半月左右时间,所以也要尽早进行认证。

除了上述的常规申请材料之外,乐器演奏专业还有个特别的要求,那就是每一位申请人必须在申请环节提供自己的演奏作品,而且演奏作品还需要分两次提供,第一次交预审,也就是说再正式审核之前先筛选一遍,如果学校觉得预审的作品集符合要求才能进行下一步,也就是我们一般硕士正式作品集,正式作品集也分为两种提交方式,第一种是通过网络提交,因为毕竟我们跟美国在距离上远隔太平洋,想过去一趟也不容易,所以学校可以接受我们通过网上提交的方式发送过去,第二种方式也是现在很多人都选择的就是直接去学校现场进行面试,这样的好处是第一可以直接跟面试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另外因为本人直接到场现场演奏作品集的效果也会更好,录取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

美国音乐学院申请

最后作为国际学生还有个非常重要的条件需要满足,那就是必须英语过关,旧金山音乐学院既可以认可托福也认可雅思,托福的要求是71分,雅思的要求是6.0分,相对与其他专业来说这个要求简直是史上最低呀,不过对于大多数学乐器演奏的学生来说也是很不容易的,因为他们每天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乐器演奏练习,所以学英语的时间自然就无法保证了。不管怎样祝愿所有想去美国读本科乐器演奏的学生都能拿到理想的录取。

如果同学们想去美国留学,请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咨询留学准备详情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