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出国留学费用 2020各国留学费用一览

时间:2019-11-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9
各国出国留学费用高中出国留学各国费用留学学费一览

2020出国留学费用一览

2020美国留学费用:25万45万

和其他国家相比,去美国读研的费用相对较高,不同学校、不同专业和不同城市,留学费用的波动也比较大。留学费用除了学费之外,生活费、交通费、医保费用和书本费等都是需要考虑在内的。

留学美国本科4年的全部费用有可能会达到20—30万美元,而美国大学的费用还有增加的可能。其中学校的种类(公立&私立)、学校排名、地理位置及自身的消费水平种种因素,会导致留学费用的上下浮动。

根美国高中留学的费用包括学费、学杂费、住宿费、饮食费、交通费和其他的生活费用等。一共大约需要4万到6万美元。具体的费用详情还要看你的生活标准和所选择的美国高中的类型以及学校是知名的还是不知名的等等。>>免费在线咨询

2020英国留学费用:25万~35万

读研根据所选学校不同的专业、地理位置不同英国留学费用有所起伏,具体英国留学一年的费用在20~25万元左右。

大学本科因为地理位置,院校水平等都会影响留学费用学费+生活费的大致范围在:25—30万/年(须有28天以上存款历史)。

高中因为地理位置,院校水平等都会影响留学费用学费+生活费的大致范围在:36.4—46.4万元/年。

2020澳洲留学费用:22万~37万

读研根据所选学校不同的专业、地理位置不同澳洲留学费用有所起伏,具体澳洲留学一年的费用在22~37万元左右。

本科根据所选学校不同的专业、地理位置不同澳洲本科留学费用有所起伏,具体澳洲本科留学一年的费用在20~35万元左右!

高中根据所选学校的性质、地理位置不同澳洲高中留学费用有所起伏,具体澳洲高中留学一年的费用在19~29元左右!

2020加拿大留学费用:18万~30万

加拿大研究生学费的多少,与每所大学的性质、地理位置、专业类型等有关。另外,加拿大研究生分为研究型和授课型两类,费用差别也很大。

在加拿大留学,不同的城市,学费标准是不一样的,随各省的物价指数、教育政策、学生身份、所修专业的不同而不同。一般情况下,中心城市大学,要比东海岸以及中西部省份的大学贵。

一般来说,加拿大高中留学费用不同省份、不同性质的学校其学费和生活费都是不一样的,像安大略、哥伦比亚省的费用要高一些,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差不多要15-18万人民币左右,而其他省份10-15万左右。>>请新通顾问指导加拿大留学申请

2020新西兰留学费用:15万~31万

硕士根据所选学校不同的专业、地理位置不同新西兰留学费用有所起伏,具体新西兰硕士留学一年的费用在14.8~31.1万元左右。

本科根据所选学校不同的专业、地理位置不同新西兰留学费用有所起伏,具体新西兰本科留学一年的费用在14.8~26.7万元左右。

高中根据所选学校的性质,地理位置不同新西兰高中留学费用有所起伏,具体新西兰高中留学一年的费用在13.2~24.1万元左右。

2020德法荷留学费用:11万~20万

如果去法国、德国、西班牙读公立大学,是免收学费的,德国、西班牙需交1万元注册费。由于是小语种国家,在当地就读语言学校的学费每年在4万~7万元之间。而荷兰是不减免学费的,学费在7万元/年左右。

在法国,如果选择的不是公立大学而是私立大学的话,学费一年就大约为7万~10万元,如果在巴黎,生活费要10万元左右,要是去别的城市会稍微便宜2万~3万人民币。

在荷兰读本科,学费加生活费,一年大约9万~12万人民币。硕士一年11万~14万人民币。

以荷兰最有名的鹿特丹商学院为例,预科学费每年7500欧元左右,本科每年5500欧元左右,专升本每年4000欧元左右,硕士每年9300欧元左右。阿姆斯特丹高等专业大学的学费在6000欧元~9000欧元左右。

2020日本留学费用:8万~15万

日本语言学校的学费根据地域的差别有所不同,就日本全国来看在人民币3万~3万8上下。去日本读语言学校加上生活费用,总体需要6-8万人民币就足够了!如果申请先交半年学费的话,费用还要低一些!

日本读研费用相对于欧美国家算是比较低廉的,留学的整体费用能节省近四分之三。而且大部分留学生都能够申请到学费减免及奖学金等优惠政策,加上打工收入,留学性价比也是极高的。 >>预约新通顾问详询

2020韩国留学费用:7万~8万

韩国留学费用属于留学国家中非常低廉的,根据所去地区和学校的不同、学历层次不同、申请专业不同、个人开销的不同有着较大的差异。但一般来说,一年学费+生活费在一起7万-8万元人民币足够了。

韩国的留学费用并不高,比较适合国内工薪家庭的子女。一般韩国公立大学本科一年的学费在1.5万-2万人民币左右,而私立大学的学费,一年在3万-4万5人民币之间,首尔的学校稍微贵一些。

2020马来西亚留学费用:5万~8万

马来西亚本科是3年制,研究生是1年到2年制。研究生留学费用是4-5万马币三年。马来西亚留学费用,每个学校并不相同,一般都是3年在4万马币-8万马币之间,另外不同专业学费也不一样,比如:商科专业的费用大概在4万-5万5马币之间,工程专业大概为在5万5马币-7万马币左右,酒店管理专业大约在7万1-9万马币直接3年。马来西亚各个学校的学费大概都在这个范围内。

马来西亚留学一年费用平均为8万人民币左右,主要花费还是学费,生活费的话和国内差不多,物价来说很多东西比国内还便宜很多,比如油价,汽油价,液化气价,生活洗刷用品价格都比国内低。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费用”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20出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