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亲历美国人才移民EB1A,写给时刻准备着的你们……

时间:2019-11-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47
美国移民准备美国留学申请美国如何移民

 移民美国这件事,我和老公已经酝酿了很久。我是普通家庭主妇,老公是一家互联网企业的高管。在移民前,我们就查阅了很多资料,比如EB5、L1、E2等等等等,最后我们还是觉得NIW(美国国家利益豁免移民)可能最适合老公去申请。>>>点击查看2020美国移民政策

我老公的背景是这样的:

3个省级奖项,2个国家奖项

3个专利,被公司投入使用

2篇对其工作的媒体报道,1篇个人采访

4篇论文,发表在国内不同的刊物上

在1家互联网企业担任高管,手下有团队

有5位大学教授和行业内的领导给他写推荐信

我们原本对EB1A(美国杰出人才移民)很有想法,毕竟时间更快。但是说实话,像我们这种普通的条件,根本不敢去申请杰出人才移民EB1A,平心而论,我们自认为算不上杰出人才。所以,我们打定主意就是想尝试NIW。

美国移民经历

1、最关键的一步,我们认为是找到信得过的移民中介,因为中介好坏对结果影响还是蛮大的。联系了好几家,把老公的简历发过去,一小半说我们希望不大,其他的说可以尝试。只有新通移民在看了简历之后给我们打了2通电话,问了我们一些很详细的问题,然后她说了一句EB1A也可以尝试一下,建议一起申请。

于是我们就去和新通的这位美女顾问当面沟通了,我们看到她们以前办的那些案例,有一些条件没有那么惊艳的人也办成了EB1A,当下心里有点小窃喜,虽然知道放到我们身上不一定成功,但是去试一下也无妨嘛

>>>点击查看2020美国如何移民

2、和新通签好合同之后,他们的文案开始介入,告知我们需要一系列的资料,于是我们开始着手准备。

什么论文啊、期刊啊、媒体报道啊、专利证明啊……这些材料,我们陆陆续续准备了几个月。我们原先以为老公的收入很一般,不足挂齿,后来中介说,我老公的收入跟整个互联网行业比不算特别高,但是他们把我老公的行业定义得特别精准,这样一来他的收入跟他小范围的行业相比,就很高了。于是我们又提供了工资证明和税单。

然后我们还托人帮忙写推荐信,要求是行业内的专家。老公请了他研究生时期的导师,还有单位里的领导,他自己在这个行业里认识的一些专家帮他写推荐信,虽然用了一些人情,但幸运的是大家都很愿意帮忙。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中介就去帮我们提交材料了。虽然中介一直在鼓励我们,但是因为我们也知道自己条件一般般,所以当时还是对EB1A不抱太大的希望,预计最好的消息就是让我们补件吧。另外,我们同步在申请NIW,其实我们内心最大的希望还是寄托在NIW上。

美国怎么移民

3、8个月后,新通那个美女顾问很激动地打电话来说,我老公的EB1A申请无补件一次性获批了!

我一听鸡皮疙瘩掉一地啊,颤抖着再三确认:是EB1A吗?是直接获批了吗?

当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后,当下我差点喜极而泣,没想到我的老公这么地优秀,连美国杰出人才移民都能一把过!

晚上还和老公吃了顿大餐庆祝,老公说这比升职加薪还高兴。

最后,我想跟正在准备美国人才移民的朋友说,不要自己去评估能不能办EB1A或者NIW,找一个有经验的中介,他们会很深入地去挖掘你的亮点,也会有一些技巧去帮你获得成功。经过他们的“点拨”,你会发现自己很多方面都比别人优秀。有想法的赶早不赶晚,有希望就去尝试,万一成功了呢?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9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