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申请难度加大?看看阿尔伯塔大学怎么说

时间:2019-11-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2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University of Alberta近日官宣针对2020秋季本科申请理学Faculty of Science 不再接受Bridging Program(英语桥梁课)的双录取也就是说想要申请的小伙伴们必须完全满足学校的入学需求才可申请该学院果然录取标准是越来越高了!

 

什么是双录取?

本科双录取,即有条件录取,申请人其他条件(高考成绩、会考成绩、高中毕业证、高中平均分、在读证明等)都符合该学校要求,但没有语言成绩或者语言成绩不够标准的情况下,学校会发语言中心和专业课程两份通知书。根据各学校要求不同,需要的条件也不同,也有部分学院是不接受双录取的。

 

阿尔伯塔大学简介

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著名综合性大学之一,以科研为主,其科研水平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同时它还是参加加拿大十四个优秀科研网的三所大学之一。

 

大学拥有超过400个各类实验室和数个国立研究所,自1988年以来已经取得了超过26亿加拿大元的外来科研投资。随着阿尔伯塔省经济的繁荣和教育投入的增加,阿尔伯塔大学的目标是在2020年成为全世界最好的20所大学之一。

 

阿尔伯塔大学校园内的各种设施十分完备先进。主校园占地89公顷,还有5000公顷校外科研用地,广阔的校区容纳了400个科研实验室,包括全加最有实力的激光实验室、最居前沿的扫描电子显微镜实验室,两套NMR设施和一些农业科研站点。大学图书馆是加拿大第二大科研图书馆,人均图书拥有量居全加第一。

 

阿尔伯塔大学本科入学要求

高考成绩单(分数超过本省高考一本线);高中毕业证和高中成绩单(平均分不得低于80%)

 

新托福iBT录取线为86分、单项不低于21(旧托福录取线为580分、单项不低于50;机考237);或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5.5;或达到阿尔伯塔大学双录取EAP英语录取分数线。

 

加拿大留学感兴趣的同学还可关注新通留学深圳或添加深圳小新(xtbb1996),了解更多信息哦~

 

 

▼福利时间到▼

 

2019新通年度留学盛典来啦~

这里有

最全“背提”项目合辑

最优惠出国考试课程

最优质留学一站式服务

为你的出国之路保驾护航!

峰会头图 

 

快来找小新预约报名吧~

 

深圳小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4年秋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