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欧洲学商科,除了英国还有哪些顶尖商学院?

时间:2019-11-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8
欧洲学商科法国高商QS世界商科各专业排名ESSEC 法国高等商学院HEC

  想去欧洲学商科,除了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也有顶尖的商学院。下图为2020年QS世界商科各专业排名与QS商学院排名,我们可以看到,法国高等商学院、巴黎高商、意大利的博科尼商学院等院校在国际上实力不俗,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 >>>【申请欧洲留学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微信图片_20191114172303.png

微信图片_20191114172306.png

微信图片_20191114172253.png

  ESSEC 法国高等商学院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法国著名学府法国高等商学院(École supérieure des sciences économiques et commerciales,ESSEC),英文名称ESSEC Business School, 简称ESSEC。是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

  2019年《金融时报》世界商学院最佳管理硕士学位排名第3;2020年QS世界最佳管理学专业硕排名第3,商业分析专业课程排名第3,金融专业排名第6。

  主校区位于法国巴黎,在新加坡、摩洛哥、毛里求斯都设有分校区,自建校以来,该校培养了许多国际性的商业与政治领导者,其影响力遍及全世界。

  ESSEC拥有超过200个学术类项目,同时在四个校区提供,在法国校区面向国际学生提供的课程包括:

  1. 本科项目 (Global BBA)

  2. 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Grande Ecole)

  3. 金融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Finance)

  4. 数字营销与管理硕士项目(MSC in Marketing Management & Digital)

  5. 战略管理与国际商务高级硕士项目(MS SMIB)

  6. 数据科学与商务分析硕士项目(MSC in Data Sciences & Business Analytics)

  7. 全日制Global MBA项目(Global MBA)

  8. 半日制双学位EMBA项目(ESSEC & Mannheim Executive MBA)

  巴黎高等商学院 (HEC Paris)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简称 “巴黎高商” 或“ HEC商学院”,由巴黎工商会于 1881 年创立,是法国最负盛名的高等商业管理学院,也是欧洲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

  HEC商学院国际排名领先,连续第 8 年被《金融时报》评为欧洲第一商学院;2020年QS世界商学院管理学、市场营销专业排名第1,金融学专业排名第3。在法国,巴黎高商是第一个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联合会”、“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以及“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三大权威国际认证的商学院。

  HEC 主要分为 Grande Ecole (GE) 以及 Specialized Master 项目。GE 是法国商学院的特色项目,项目分为三年:

  第一年为商科基础课程,包括金融会计管理等。授课语言分为法语和英语。

  第二年, 学生有一年的时间在法国或是其他国家实习。

  第三年, 学生选择一个方向 (例如 finance, marketing) 回学校学习,也就是进行 Specialized Master 学习,毕业拿到 master 学位。

  博科尼商学院 Bocconi University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博科尼大学(Bocconi University),坐落于意大利米兰,是意大利最好的商学院、世界顶尖商学院,同时也是最受伦敦金融城欢迎的非英国学校,获得AACSB、EQUIS、AMBA、CEMS、CFA等多个认证。博科尼的经济、法律和管理学专业在欧洲享有很高的声望。

  博科尼大学主要分为两个学院,研究生院和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主要为已经有工作经验的申请者提供课程,专业方向也是众多高级管理课程,比如MBA、EMBA等等。而研究生院则不要求工作经验。研究生院(2年制)提供10个硕士学位课程,其中9个有英文授课。

  其中包括:

  1. MSc i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国际管理(英语授课)

  2. MSc in Marketing Management市场营销管理(意大利语、英语授课)

  3. MSc in Finance 金融(意大利语、英语授课)

  4. MSc i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in Arts, Culture, Media and Entertainment艺术、文化、媒体及娱乐经济管理学(英语授课)

  5. MSc i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of Government and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s政府及国际组织经济管理学(英语授课)

  6. MSc in Economic and Social Sciences经济学及社会科学(英语授课)

  7. MSc i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of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创新及科技经济管理学(英语授课)

  8. MSc in Management管理学(意大利语、英语授课)

  9. MSc in Accounting, Financial Management and Control会计及金融管控(意大利语、英语授课) >>>【欧洲留学读商科一年费用是多少-立即咨询】

  10. Law and business management法律及工商管理(意大利语)

推荐阅读:

亚洲top东京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是怎样的?

墨尔本大学哪些硕士专业不需要专业背景?

英国转校转专业该怎么做?和中国一样吗?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