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新移民部长上任,加拿大移民前景如何?

时间:2019-11-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8
加拿大移民加拿大移民政策加拿大移民申请

就在上周,意大利移民之子马可·门迪奇诺(Marco Mendicino)被任命为加拿大新移民部长。

现年46岁的他具有广泛的法律背景,并曾担任联邦检察官近10年。在未来几年里,Mendici将尽其所能,负责逐步兑现加拿大自由党在最近的联邦大选中所承诺的一系列移民政策。

Mendicino接管的移民,难民和公民事务部(IRCC)目前拥有8000名员工,被许多人视为越来越重要的加拿大政府部门。

到2021年,加拿大移民水平将达到35万

适度负责任地增加移民人数,重点是欢迎高技能人才。这是自由党2019年选举平台的一项核心承诺。加拿大目前的移民水平计划要求到2020年接纳34.1万新永久居民,到2021年再接纳35万。随着自由党的连任和新一届特鲁多政府的组成,新移民计划可能不久就会发布。

就之前竞选时的各种承诺和趋势来看,加拿大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出台以下这些类似的政策:

实施免费的加拿大入籍申请

目前,永久居民申请入籍需要支付530加元,外加100加元的“公民权利费”。

完全免除费用的承诺是改革《公民法》的新举措的一部分,以使获得公民身份更容易,而不受年龄和收入等社会经济因素的影响。

市政提名计划

为了帮助移民与加拿大农村地区的联系,推出拟议的新加拿大移民计划,即“ 市政提名计划”,该计划将使加拿大选定的城镇能够提名个人和家庭在当地定居。市政提名计划(MNP)将为潜在移民开放5,000个新空间。

大西洋移民试点计划

大西洋移民试点计划(AIPP)旨在遏制加拿大四个海洋省的人口下降。AIPP允许纽芬兰和拉布拉多,新斯科舍省,新不伦瑞克省和爱德华王子岛的雇主雇用外国人从事他们在当地无法找到的工作。

该试点计划在今年5月又延长了两年,现有望定为永久性移民计划。

国际留学生

每年继续欢迎成千上万的国际学生来到加拿大各地的校园。这对大多数加拿大大学来说,既是学术科研需要,更是经济生命线。这一趋势已变得越来越不可扭转。

联邦快速移民通道

确保加拿大的主要移民举措(例如快速入境系统)继续成为欢迎众多才华横溢,雄心勃勃的国际工人的工具。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