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说说欧洲著名的理工大学

时间:2019-12-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15
欧洲理工大学欧洲理工大学排名欧洲留学

工业革命后,奠定了欧洲部分国家地位,也是因为这段历史,推进了欧洲各国理工类专业的基础和创新理念。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欧洲著名的理工学校。

2020QS排名 学校 国家
6 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 瑞士
18 洛桑联邦理工 瑞士
50 代尔夫特理工 荷兰
55 慕尼黑工业大学 德国
60 巴黎综合理工 法国
98 瑞典皇家理工 瑞典

一、瑞士

瑞士联邦政府只有两所工业大学:瑞士联邦理工学院和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由联邦财政支付。这里以苏黎世联邦理工为例介绍一下瑞士公立大学留学。

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

苏黎世联邦高等工业大学,德文名称为Eidgenossische Technische Hochschule Zürich,简称ETH。它不仅为了自身的发展,而且为整个国家、欧洲乃至世界从事科学研究。

1895年,爱因斯坦来到瑞士苏黎世,准备投考该校,虽然他的数学和物理考得很不错,但其他科目没有考好,学校校长推荐他去瑞士的阿劳州立中学学习一年,补齐功课。1896年,爱因斯坦考进了瑞士联邦理工学院。大学期间,爱因斯坦迷上了物理学,1900年,爱因斯坦大学毕业。并从这里走向了世界,成为了众所周知的物理学家。

众所周知,瑞士公立大学极难申请,因为不过多的对国际生开放。目前,瑞士对高教体制进行改革,招生条件也相应作了变动,尤其是统一降低了对中国学生的录取条件,这将给更多的中国学生带来去瑞士留学的机会。

二、荷兰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荷兰语:Technische Universiteit Delft)创办于1842年,是世界上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被誉为欧洲的麻省理工学院。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位于荷兰代尔夫特市,是荷兰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专业涉及范围最广、最具有综合性的理工大学,其专业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工程科学领域。其航空工程、电子工程、水利工程等学科在世界上都具有领先地位和卓越声望。

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运输科学与技术专业和水资源专业排名第一。

如果你是理工科的宝宝,可以放心大胆的选择荷兰为自己的目标国家,这里的教学硬件基础、学习氛围以及科研项目都不会让你失望的。在完成硕士学业后,学生还可以获得1年工签,在荷兰寻找就业机会。

三、法国

巴黎综合理工大学

巴黎综合理工大学(法语:École Polytechnique,别称“X”),于1794年创立的法国工程师大学校,创立时校名为“中央公共工程学院”。它隶属于法国国防部[3],是法国最顶尖且最富盛名的工程师大学,在法国各类院校中常年排名第一,被誉为法国精英教育模式的巅峰。综合理工大学在法国高等教育界享有很高的威望,她的名字通常意味着严格的选拔和杰出的学术。

追求高性价比留学的工薪家庭的宝宝可以考虑法国留学,因为法国的公立大学和工程师学院都是免学费的,留学只需要支付一定金额的生活费。

四、德国

慕尼黑工业大学

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坐落于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拜恩州)首府慕尼黑,是德国最古老的工业大学之一。慕尼黑工业大学是国际享有盛誉的世界顶尖大学,也是“柴油机之父”狄塞尔,“制冷机之父”林德,“流体力学之父”普朗特,文豪托马斯·曼等世界著名科学家及社会名人的母校。近现代以来,慕尼黑工业大学被认为是德国大学在当今世界上的标志。在世界著名机构以及杂志的各类排名中,慕尼黑工业大学常年排名德国前三。迄今为止,慕尼黑工业大学已培养出20位诺贝尔奖得主。慕尼黑工业大学同时也是德国TU9联盟大学之一,被德国政府列为“未来计划”中重点资助和扶植的对象。

如果意向德国留学但是没有准备德语的童鞋也不用担心,德国院校部分专业也是有英语授课的,用雅思成绩就可以申请,省去的学习德语的时间成本,可以把学习德语的时间专心复习APS。

五、瑞典

皇家理工学院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英文: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欧洲顶尖学府,世界百强院校之一。该校为瑞典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国际化程度最高[1]  的理工院校,瑞典全国约三分之一的工程师都出自这所大学。在具体专业排名中,KTH共有5个专业大类列入全球前50名,9个专业大类列入全球百强:建筑学与建筑环境(23)、电子电气工程(26)、机械工程(39)、材料科学(39)、土木和结构工程(41)、数学、物理与天文学、统计与运筹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KTH还被QS评为最受雇主欢迎的学校之一。

瑞典再理工类和医药类专业都比较擅长,而且大部分专业都是英语授课,不存在学习小语种的困扰。童鞋们在完成硕士课程后可获得半年工签。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