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潜力专业推荐——物联网

时间:2019-12-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6

如今,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启用互联网功能,从而允许这些设备与其用户之间进行更复杂的通信和协调。从笔记本电脑到恒温器再到汽车的各种电子设备都已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个称为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的网络。大约在2008年左右,连接互联网的设备数量超过了地球上的人数,这表明了集成技术的发展趋势。

物联网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将我们的物理世界转变为一个复杂而动态的连接设备系统。技术的进步使物联网得以广泛应用,从可以精确定位体内数千张图像的药丸状微型相机,可以评估农场作物状况的智能传感器到正在成为智能家居设备,越来越受欢迎。但是,物联网的构成要素是什么?推动物联网革命的基础技术是什么?

以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为例,物联网是在Electrical and Computer的小分支里:

The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Department offers 4 graduate certificates:

Computer Networking

Computer Systems Security

Embedded Systems

Internet of Things

电气和计算机工程(ECE)部门提供物联网研究生证书,其中包括其研究生课程中的五门课程。 物联网证书为有兴趣学习如何将离散电子组件互连形成网络的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一致的基础。 该证书涵盖与实施监视和控制系统,数据分析以及互连设备的安全性有关的问题。

选修课程: (学生从6门课程中选择3门)

• ECE510: Foundations of Computer Systems 

• ECE678: Data Analytics 

• ECE671: Computer Networks 

• ECE674: Green Computing 

• ECE644: Trustworthy Computing 

• ECE670: Advanced System Software

学习的目的和目标:

通过完成此专业相关的课程,学生将熟悉互连系统的设计,测试和使用方面的最新技术。在过去的十年中,连接到Internet的日常设备的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从家用电器到汽车再到智能电话的各种系统都已链接在一起,从而可以立即访问数据并具有用户控制生活空间许多方面的能力。物联网方面的专业知识已对许多工作变得至关重要,雇主通常会寻找具有如何设计,构建和测试复杂物联网系统知识的学生。该学术中包含的课程为这些领域的知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物联网专业的就业方向可以分为两个大的方向,软件和硬件:

如果课程偏软件,例如java、j2ee、jsp、计算机网络、数据结构, 打好基础,然后通过深入学习某一部分,可以从事Java后端开发、安卓、前端等工作。

如果课程偏硬件,比如单片机、嵌入式等,可从事硬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等工作。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美国留学必知的大学面试类型总结

新版美国大学专业就业鄙视链:文科看不起艺术,艺术看不起STEM……

你是不是也对美高的课外活动有误解?

研究生开设International Business(国际商务)的圣路易斯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