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插画专业解析及院校推荐

时间:2019-12-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9
英国留学英国插画专业英国大学

现如今,插画专业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也逐渐成为朝阳行业,广受欢迎的艺术形式和商业宣传形式,应用范围非常广,因此不少学生赶赴英国留学插画专业,那么,英国插画专业该如何申请呢?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认识一下。

英国的插画风格相对沉稳,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培养出了众多风格独特的插画大师。不仅绘本、动漫、游戏行业迫切需要优秀插画师,大到互联网、媒体、时尚、甚至医学行业,插画师也是许多企业需求的对象。

插画专业介绍

插画,传统概念指为文字内容做解说的图画,如宗教版画、日本浮世绘等。如今的插画已深入扩展到文化、 商业的各个领域,包括出版物、企业形象、影视游戏、 海报、广告招贴及相关的产品设计。插画是运用清晰明快的线条及图案表现形象与故事情节的艺术创作, 需要突出主题,增强作品的艺术感染力,力争审美与实用性的平衡统一。在现代的设计领域当中,插画作为重要的视觉传达形式,非常具有表现能力。插画强调将信息简洁、明确、清晰的传递给观者,并引发其兴趣。

就业前景

插画设计留学后的就业前景非常广,大量的创意产业的市场推广包装都需要插画师来配合完成,其中包括电影行业、动画游戏行业、广告行业等。媒体业与插画的关系更是密切,同给报纸杂志合作,同时,插画的本职工作注定了其与出版也密不可分。 

英国插画专业院校推荐

1、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谈及英国插画专业,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必然榜上有名。作为英国插画领域龙头,学校在学生培养上,会更注重学生的创意和自我个性的发展,同时侧重培养学生用插画作品进行叙事的能力。此外学校也会鼓励学生在各领域的进行视觉实验的尝试,探索插画和不同领域的结合的表现效果。

2、伦敦传媒学院

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本科阶段三年,LCC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基本技能。但和国内一开始强调人体素描、静物色彩的联系不同,LCC第一年的便设置了印刷、摄影、版画甚至动画基本制作技法的课程。后两年则更多鼓励学生多做视觉实验,探索插画和新媒体等不同领域的视觉探索,从而培养学生形成自己的视觉语言和设计思维。

研究生阶段,LCC的插画专业为Illustration and Visual Media,从课程名上也可看出其教学侧重。基于LCC媒体方面的优势资源,学校鼓励大家进行实验性的视觉媒体设计,以响应设计、传播和媒体行业的跨学科特性。学生在毕业后,可胜任插画师、品牌推广、新闻等多领域的工作,在其中呈现个人不一样的视觉亮点。

3、皇家艺术学院

Royal College of Art

只收研究生的皇家艺术学院对学生的个人思考能力是相当重视的,通过不同的课题,学生需要做的不仅仅是大量的调研,还需要对社会、文化背景进行深度挖掘。把创作也需要融入进日常思考中,形成发散性思维,从而更好的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4、爱丁堡艺术学院

Edinburgh College of Art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也是在各种全球大学排行榜上多次名列全球前20强的著名大学,与牛津、剑桥一起,是最早名列罗素教育集团的多科性综合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是一所艺术、设计、创意及表演的艺术院校,为爱丁堡大学超过2000名学生提供艺术与设计、建筑、艺术史和音乐学等高等教育。

学院目前有六所专科学校,分别是图画与绘画、设计与应用艺术、雕塑、视觉交流、建筑设计和园林设计学校。学院与工业和公共部门的联系甚多,为学生提供在欧洲、美国和澳洲学习的机会。

5、金斯顿大学

Kingston University

金斯顿大学的插画专业更注重培养学生培养思维发散的习惯,鼓励学生在进行视觉研究的时候推崇打破固有的传统印刷技术的束缚,侧重插画与新媒体领域的结合,同时鼓励学生探索包括数字交互、虚拟现实、实体、空间、环境等在内的多种视觉媒体形式。

研究生阶段本课程鼓励对于当代视觉艺术研究方法与过程的探索与理解,并会进一步发展你的平面设计领域的个人实践与方法。它关注个性的研究与需求,并帮助你更广泛地认识到视觉设计师在文化领域的重要性。另外,学科与跨学科模型的引入将巩固你对于课程的深入研究。

6、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艺术和设计学院是英国最古老的艺术设计学院之一,是于1843年成立,与中央圣马丁齐名,历史悠久,拥有全英顶尖级的艺术设计中心和工作室。并且学院是全英和国外艺术家及时尚设计师重要聚集地,其学生的实习率全英第一。

7、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The Glasgow School of Art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位于英格兰,他们的插画专业分划在视觉传达系下,因此有些课题是插画专业和平面专业课程共同完成。哥大的课程实践很强,在英格兰也有很多的插画工作室,因此哥大的学生大部分的课程都是在工作室进行教学,与有名的插画师导师面对面的交流学习。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