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爱尔兰公立院校组团来袭

时间:2019-12-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0
爱尔兰国立大学申请要求爱尔兰公立名校有哪些爱尔兰国立大学一年学费

爱尔兰圣三一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爱尔兰科克大学、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多所爱尔兰公立院校组团来袭,与你面对面,把爱尔兰一流的高等教育带给你!

爱尔兰圣三一大学

爱尔兰圣三一大学由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于1592年成立,至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并称为“欧洲三剑客”。学校占地40英亩,各时期的建筑自成方阵,颇具时代特色。 

圣三一大学有20个专业位列世界TOP100,在综排及研究排名位列爱尔兰第1位。其校友资源丰富,培养过爱尔兰总理和世界领袖们、诺贝尔奖得主、享誉世界的演员和电影导演、以及世界著名的诗人、作家、企业家们!

爱尔兰圣三一大学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108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

都柏林大学建校于1858年,距离都柏林市中心仅有4公里,是一所朝气蓬勃的现代大学,目前在校生19000余人,其中留学生1500余人,大学下设10个学院,10多个研究中心,共80多个系。都柏林大学是商业和政治家的摇篮,爱尔兰总理伯蒂爱亨,《都柏林人》的作者詹姆斯·乔伊斯、《波吉亚家族》的导演尼尔·乔丹等都曾就读于此。

都柏林大学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教学和科研教育,是世界TOP1%的国际院校。课程设置包括人文、工商、社会学、医学、兽医学和自然科学等学士学位课程及研究生课程。都柏林大学是欧洲第一所开设MBA课程的学院,学校商学院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同时获得EQUIS、AACSB、AMBA三项权威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185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

作为三所女王学院(科克,高威,贝尔法斯特)之一,建校于 1845 年,前身为1845年成立的皇后学院,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位于爱尔兰第二大城市科克市。

科克大学是一所研究型的综合性大学,其每年所获得的研究经费在所有爱尔兰大学中是最多的。科克大学以其丰富的教育资源、尖端的研究机构闻名于世,在生物技术、生物医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食品科学、光子学和纳米技术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其科克大学的丁达尔研究中心,在全欧洲信息通讯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研究机构之一。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310

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

爱尔兰8所国立大学之一,坐落在爱尔兰第三大城市利莫瑞克市,于1972年迎来了它的第一个学生,于1989年被政府准予授予学位。它是爱尔兰独立后第一所由政府资助而建的综合型独立大学。学校具备高质量教学,强调让学生通过工作见习在实践中学习,重视就业能力的培养以及在不同领域卓越的科研和学术成就。在爱尔兰所有的大学中,利莫瑞克大学被国际学生票选为最佳学习体验、最佳学生支持以及最受欢迎第1名。

学校下设六个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人文学院,信息和电子学院和理学院,为国际学生提供各类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同时也提供国际学生预科课程。凯米商学院为欧洲十大商学院,在欧洲享有极高的荣誉,硕士课程全球排名前20。

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

2019年1月1日由爱尔兰国会立法、总统及总理签署执行,教育及技能部部长审核命令,DIT及另外两所理工学院(ITB和ITT)正式合并成为都柏林科技大学,诞生了爱尔兰最新(第八所)、最大(2万8千余学生,3千余员工)、第一所综合型研究与技术型并存的大学!

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是爱尔兰最大的大学,在Grangegorman,Blanchardstown和Tallaght设有校区,以及一个“虚拟”校园。学校受教育部资助,在高等教育方面享有很高声誉,为爱尔兰的科技和商业教育起到了非常重要的领导作用。学校致力于培养现代化的人才,并且与爱尔兰的各大企业有着良好的关系,从而保障了毕业生有着良好的就业前景!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9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