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教育的优势在哪里?留学语言培训为什么选新通?

时间:2019-12-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93
新通教育新通新通西安新通留学新通语言培训

新通是国内领先的留学规划和出国考试语言培训一体化的国际化教育集团,成立于1996年,至今已经办学23年之久,是国内唯一一家国企性质的教育集团,也是第一批获得留学和培训资质的公司,资证编号20038号,受公安部,教育部,工商局三方监管,同时也受浙江省教育厅一对一监管,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是一家国有参股企业,也是唯一一家国企性质的教育集团,所以在监管方面十分严格,非常专业和正规,由于总裁麻亚炜是女性,女性做事比较细致,更注重细节和服务,签约后的服务是越来越好的,是业界最好的公司,因为如果过程服务很到位,结果必然不会差。咱们总部在杭州,北方公司的总部在北京,目前全国有33家分公司,北上广深等大城市均有分公司哦,3500名员工,包括美国,澳洲,英国都有办事处。

新通西安

新通教育整体规模的话全国前三,华东第一,浙江第一,全国33家分中心,与30国2000多所大学都有合作,其中很多为世界级院校,也是全国独家实现“培训--考试--留学---就业”一站式服务的留学外语培训机构。现在国内的教育机构,有的只做留学,有的只做外语,真正把留学和留学所需的语言培训完美结合,二者并重,又经历过时间考验,客户验证,而不断发展壮大的全国只有咱们新通一家。咱们留学实行的是1+N模式,一个留学老师加一个留学服务团队为你的留学进行专业的操作和服务,包括做方案,选校,文书,规划,申请,审核,签证,后期等一系列事情。

新通的培训学校也是实行1+N模式,一个语培规划老师加一个教学团队为你的出国考培项目进行专业的教学和服务,后期服务非常有保障,签约后有教务,督导,教师团队全程跟进学习,制定每日学习计划,可视化微信群服务,阶段性测试,和家长进行一对一的反馈,随时掌握学习进程和学习效果,进行适当调整,比如进度和细节,对于学生出分非常有帮助,每年大概服务2000多名学生,70%是英语项目,30%是小语种项目。总之,新通的语培是最好,最早,最全面,集团化管理,系统化运作,个性化服务的公司。

西安新通教育

那新通西安分校呢,成立于2006年,已经走过13年,现在是西北最大的留学咨询和出国考试培训学校,为什么呢?因为有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信任新通,并通过新通所提供的优质留学和语言培训服务,顺利实现了世界院校留学梦,所以,咱们新通的师资和教学服务是最受学生和家长肯定的,也是西安市面学生和家长选择最多,好评最多的教育机构。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新通教育的资料,请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咨询详情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