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能赚钱还能积累工作经验,英国这些专业包含带薪实习!

时间:2019-12-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8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带薪实习英国带薪实习经验

很多同学,虽然出国读了硕士,但还是属于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生,所以有80%的人回国就业都没有拿到一个预期的薪酬。而且出国留学轻则十几万,重则二三十到五十万,这个收入与支出的差距似乎有点太大。但是,如果能够一边读书,一边实习赚钱就不一样了!

英国有部分大学专业课程本身就已经包含有带薪实习这个项目,不仅仅能够通过实习赚回一定的成本(有些项目年薪近20万人民币),还可以积累工作经验,学习到一些更加实用的技能,之后回国就业优势更大!

下面就一起扒扒这类专业~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的带薪实习专业主要是计算机科学相关的课程,提供7-12个月实习机会,接受跨专业申请。

1.MSc Computing and IT Management with Placement 计算和IT管理

专业介绍:

这个项目主要是为了其他科目想转计算机的学生而设,是一个2年的硕士专业,课程提供广泛的技术知识和完善的业务管理,主要学习软件和Web开发,电子商务和数据库管理等应用程序所需的技能。学生在春季学期结束的时候就可以申请7-12个月带薪实习,以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

申请要求:非计算机专业,2:2学位,雅思6.5,各项不低于5.5

学费:£22,950    

学制:2年

2.MSc in Computing with Placement 计算机应用

专业介绍:

这个项目主要为来自不同职业和学科领域提供软件开发职业所需要的专业工程技能,深入学习各种编程语言,学生在春季学期结束的时候就可以申请7-12个月带薪实习,以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

申请要求:非计算机专业,2:2学位,雅思6.5,各项不低于5.5

学费:£22,950    

学制:2年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工程、建筑和商科都有相关的项目提供带薪实习机会,根据不一样的课程设置和长度,实习的时长也不一样。

1.MSc Robotics and Autonomous Systems 机器人与自动系统

专业介绍:

该专业学制为1.5年,主要研究机器人技术和软件、自动系统技术已及计算机智能、机器学习和传感器等其他领域。课程会从第二个学期开始可以选择在学校的合作公司(如英特尔)进行3个月的实习。

申请要求:

1. 需要有电子和电气工程,汽车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背景,且本科成绩不低于75分

2. 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或者托福90分(各项不低于21分)

学费:£28,875

学制:1.5年

2.MSc Data Science and Statistics 数据科学与统计

专业介绍:

课程学制为2年,主要学习数据分析统计所需的技术,包括数据的设计、收集、分析,第一学期主要学习基础的统计知识和编程技能,第二学期的重点是统计学。而之后会提供1年时间实习机会,可以选择跟学校有合作关系的企业去进行全职工作。

申请要求:

1. 需要有相关的专业背景,如数学、计算机、物理学、工程学和经济学等,且本科成绩不低于75分

2. 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或者托福90分(各项不低于21分

学费:£23,100

学制:2年

3.MSc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with Economics 国际发展与经济学

专业介绍:

课程利用核心经济概念、理论和方法对全球发展经济进行研究,涉及到经济政策、国际区域发展等研究范围。课程在最后可以选择用实习来代替论文,有机会参加国际发展组织的合作项目进行为期8周的实习工作。

申请要求:

1. 政治,经济学,人类学,国际关系,非洲,拉丁美洲、东南亚研究或环境研究等相关专业背景,均分80以上

2. 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或者托福90分(各项不低于21分)

学费:£19,400

学制:1年

4.MSc Modern Building Design 现代建筑设计

专业介绍:

这个专业学制为1.5年,偏向于持续和低碳发展建筑环境的的学习,包括建筑物理,法规和规范,可持续性和福祉标准等领域。在最后一年6月-12月之间,至少需要完成3个月的实习工作,学校和许多大型建筑公司以及设计公司有良好的合作,会帮助学生找实习机会。

申请要求:

1. 有建筑,建筑工程,土木工程或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且均分75以上

2. 雅思7.0(各项不低于6.5),或者托福100分(各项不低于24分)

学费:£24,250

学制:1.5年

莱斯特大学

莱斯特大学推出的带薪实习项目主要是针对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实习时长会由课程的长度来决定,3-8个月不等,带薪实习岗位薪酬在£14,000 - £20,000/年。

1.MSc Advanced Computational Methods 高级计算方法

专业介绍:

该课程适合那些对algorithm算法感兴趣的学生,主要学习网络搜索引擎、关键字广告、因特网路由技术、P2P网络、基因组分析、密码学、图像分析等应用程序,都需要精密的算法和数据结构,提供3-8个月的带薪实习机会,如果选择实习的话,学制会从1年延长到21个月或者24个月。

申请要求:有计算机相关的专业背景,且均分80以上,雅思6.0

学费:£20,825

学制:1年(无实习)

2.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高级计算机科学

专业介绍:

该课程是专为那些想要在高级课题和尖端技术环境里,提升自身教育水平,或者想要在特定课题里继续读博士的学生开设。这个课程只开设了一门必修课,其他都是选修课,灵活性比较强。课程提供3-8个月的带薪实习机会,如果选择实习的话,学制会从1年延长到21个月或者24个月。

申请要求:有计算机相关的专业背景,且均分80以上,雅思6.0

学费:£20,825

学制:1年(无实习)

3.MSc Advanced Software Engineering 高级软件工程

专业介绍:

当今计算机行业波动较大,该课程侧重于解决企业面临这种情形的方法和技术,高级业务模型生成应用程序时该如何节约时间和成本,如何从操控经济的集成需求、随需应变、新服务方面着手,更新旧系统并促进业务流程。提供3-8个月的带薪实习机会,如果选择实习的话,学制会从1年延长到21个月或者24个月。

申请要求:有计算机相关的专业背景,且均分80以上,雅思6.0

学费:£20,825

学制:1年(无实习)

林肯大学

林肯大学的带薪实习专业主要是商科管理方向,根据专业的不同提供6个月-1年的实习机会。

1.MSc 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 

国际旅游管理

专业介绍:

这个专业在英国Guardian Ranking and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20,全英排名第1,专业实力相当不错,主要研究全球旅游行业的发展,培养学生企业管理能力,而且学校会支付费用让学生实地考察各个国家地区的度假胜地,项目提供一年的带薪实习机会。

申请要求: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均分70%+

学费:£15,900

学制:1年(无实习)/2年(带实习)

2.MSc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国际酒店管理

专业介绍:

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在整个酒店服务职能范围内知识和专长发展的机会,使学生能够发展所需的业务和管理技能,以提高国内和国际酒店业的效率,专业可提供一年的带薪实习机会。

申请要求: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均分70%+

学费:£15,900

学制:1年(无实习)/2年(带实习)

3.MSc Engineering Management 工程管理

专业介绍:

该课程由林肯国际商学院和工程学院共同提供,研究领域包括燃烧和可持续燃料,财务和会计,能源系统以及风险管理。提供8个月的带薪实习。

申请要求:可以接受所有工科背景学生申请,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

学费:£16,000    

学制:1年(无实习)/16个月(带实习)

4.MSc Agri-food Technology 农业食品技术

专业介绍:

最新项目包括将最先进的3D成像和自动化技术集成到收割和除草技术中,并对食源性病原体的遗传密码进行调查。课程内包含6个月实习,课程负责人有20年雀巢从业经验,跟雀巢有企业合作,曾为奇巧开发新的巧克力口味。

申请要求:相关学科背景,例如:生物,食品,营养,生命健康,化学等,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

学费:£16,100    

学制:1年

5.MA International Journalism 国际新闻

专业介绍:

该课程是全球唯一与汤森路透联合授课专业,有5次为期3天的授课在伦敦路透社总部进行,完成硕士课程之后,会有两个名额提供给毕业生在汤森路透基金会的编辑团队进行为期6个月的带薪实习。

申请要求:需要有媒体、新闻、编辑等相关专业背景或者工作经验。雅思7.0,各项不低于6.5

学费:£12,000 per level

学制:1年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金砖五校”,每一所都让人心动!

囊括了全英65%+的研究经费的罗素大学集团,优秀在哪?

除了牛津剑桥,英国还有这些实力超群的大学

英国最受青睐的六大预科学校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