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荷兰留学十大优势盘点

时间:2019-12-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4
荷兰留学荷兰留学优势分析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荷兰以海堤、风车、郁金香和宽容的社会风气而闻名,荷兰在很多方面的法律也是全世界是最为自由化的。

荷兰的教育在很多方面都具有一定的优势,我们来看看其十大优势:

1. 全英文授课,师资全球化,英语普及率非常高

除母语是英语的欧洲国家外,荷兰是英语普及率最高的国家,荷兰人从小接受英语教育,约98%以上的荷兰人讲英语。荷兰开设有很多英语教授的课程,学生在此,如同生活在英语国家,用英语交流,不会感到丝毫困难。荷兰是最早开始用英语授课的非英语国家,目前已开设1400多个本科及硕士专业课程,专业涉及商科、管理学、农业科学、医学、城市建筑、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法律、教育、人文社科等,学生对专业的选择余地很大。

 >>荷兰留学专业推荐

荷兰.jpg

 

2.政府补贴,学费便宜

荷兰政府对中国留学生实行一定的学费减免,英语授课的学习费用低于英美等国家;同时荷兰的生活费用较低,每年的学费生活费总共约在人民币15万以内。

>>申请荷兰留学的条件

3.将学金项目多

不需特别申请,是学校的制度之一, 不需成绩特别拔尖,只要顺利通过每一学年,都可得到奖学金。奖学金总类有: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荷兰学校奖学金、惠更斯奖学金、荷兰国家奖学金,另外CHEER提供内部优秀学生奖学金。

4. 严格的国家教育监督机制,公立大学,学位中国及国际均认可

5.反签证,周期短,且成功率100%。无需高额经济担保,不查历史来源

6.打工合法

在荷兰打工是合法的,学校可协助学生办理打工许可,学生每周打工不可超过10小时(假期没有限制)。

荷兰2.jpg
荷兰2.jpg

7.课程丰富,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带薪实习,国际交换

荷兰的英语授课课程国际化程度很高,授课教师来自欧洲各国、亚洲、英美等国;荷兰高校的课程设计非常独特:

--学习期间可掌握多门外语;

--学习期间有机会去欧洲其他国家的姊妹学校进行校际交流;

--学习期间在大型企业或跨国公司带薪实习。

8.申根国,持一国签证可以畅游欧洲24国

荷兰是通往欧洲各国的门户。荷兰的水路、公路和航空交通网十分便利。选择留学荷兰,便是选择了可以充分了解整个欧洲的机会。如:法、德、荷、比、卢、意、奥、西、葡、希及北欧五国、爱沙尼亚、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捷克和马耳他。

9. 国际化和现代化的环境

2008年荷兰对华投资第一是德国,第二则是荷兰。荷兰是一个多元文化、安全、现代的国家。许多外来社会团体都已融入了当地社会,如华人、印尼人、以及苏里南人。与此同时这些外来社会团体还保持了自己原有的价值观,这使荷兰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开放的国度。许多初创于荷兰的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均设在荷兰,如壳牌、飞利浦、喜力啤酒和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多年以来,荷兰都以精耕细作的农业闻名。国际贸易和工业是荷兰经济的支柱产业。荷兰还是世界上运输和物流方面的佼佼者。鹿特丹港是世界上最大港口之一,每天都有无数进出欧洲船只在此装卸货物或转运。

10.失业率全球最低,国家富足、稳定、安全。就业前景好

荷兰近年来经济形势一直为全欧最好,失业率为全欧洲最低、荷兰有大量的产业在海外,多数聘用外籍雇员管理,为在荷兰受过高等教育的外籍毕业生提供了较多的就业机会。近年来,荷兰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商业贸易等各个领域的往来,急需一批了解荷兰同时了解中国的国际型人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