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作为体育大国,你对美国的体育管理专业了解有多少?

时间:2019-12-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6
美国留学美国体育管理专业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体育管理综述

体育管理是体育组织中的管理者,对体育管理客体通过实施计划、组织、领导、控制等职能,协调他人的活动,发挥各种资源的作用,实现预定目标的活动过程。

美国是个体育大国,美国的大学也对体育运动有不同程度的偏好,很多学校也开设了这样的专业课程,但也有不同的分工,从院校设置上来看,美国开设有体育管理的院校,开设有本科,硕士和博士阶段,一般开设在运动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或者继续教育学院这4个区域。就硕士阶段来说,比较多见的专业名称如下:

 

 

Master of Science in Sports Management: 主要侧重体育管理的金融和析,之后可以从事会计,预算等方面的工作。

Master of Science in Athletic Administration: 主要侧重人力资源,管理和金融研究。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in Sports Management: 就如名字所显示的,该专业为MBA,侧重管理理论知识,同时课堂中也会有一些退役运动员,可以在学习过程中就接触到该行业。

体育管理主要针对体育产业化和商业化的课程,一般涉及到体育市场营销,场馆管理,体育娱乐设置管理,体育会事管理,体育经济学,体育金融,体育信息等。

 >>美国体育专业录取条件

 

体育管理硕士特殊要点提醒

美国体育管理硕士相比于其他项目来说,有几点需要注意

1.学校数量:美国 US News综合排名前50的学校,开设体育管理硕士的学校只有近10所学校。

2. 录取难度:每年国内申请商科及交差学科较多,一部分本科专业为体育相关方向或计划往体育领域发展的学生会考虑体育管理专业,体育管理硕士学校不多难度适中,申请不限制背景但建议还是专业相关背景或相关实践经历或明确职业规划的学生申请。

3. 申请截止时间:体育管理截止日期从每年的12月到次年的5月份截止。大部分学校的截止日期为滚动录取的方式。

4. 建议申请时间:12月底之前的截止日期更加适合TG齐全,分数高而且实习背景丰富的学生;仅仅是T,G和GPA等硬性条件好的学生也建议尝试早申请;普通条件的学生建议在普通批次申请,最好在元旦前完成申请;之后的时间录取率相对降低

5. 申请要求:大部分学校没有先修课及相关背景的要求,需要注意;一般学校要求申请者有GRE成绩,部分学校可用GMAT代替;少数学校没有G的要求;有些学校要求国际生做成绩单认证。
特殊要求:很多学校会有面试,尤其是排名好的学校部分学校对综合要求会更高;另外,体育管理的申请文书还跟其他专业有所区别,很多学校没有个人陈述,而是用Essay代替,要求篇数和题目有所不同,根据各学校具体要求而定

6.多数项目都为两年课程,学生在两年内需要修36个学分左右。

7.排名参考: USNEWS没有针对体育管理的排名,因体育管理设置在不同学院下,其中包括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商学院 ,因此可以根据综合及相应学院的排名借鉴参考。

8.其他:有些学校会有春季项目,但数量不多,选择余地不大,如果非必要,不建议学生选择春季入学。

 

 美国体育.jpg

 

 体育管理硕士在美就业情况

体育管理专业的就业覆盖面广,包含市场营销,团队管理,场馆和体育设施管理,体育产品和体育器材销售,体育管理和金融,体育法,体育统计和体育零售和整销管理。因为体育行业竞争激烈,如果希望在该行业胜出,就需要具备竞争力。

>>美国体育专业就业分析

1、Sports Marketing Specialist

体育营销,以体育活动为载体来推广自己的产品和品牌的一种市场营销活动,是市场营销的一种手段。体育营销包括两个层面一是指将体育本身作为产品营销。从一支球队和它的运动员,到一场赛事、一次运动会,都可视为营销学意义上的产品,这个层面可以称之为“体育产业营销”。另一种是指运用营销学的原量,以体育赛事为载体而进行的非体育产品的推广和品牌传播等营销现象。比如我们在世界杯中所看到的赞助商的一切活动和身影,以及它们产品、品牌的巧妙展示等。我们通常所说的体育营销是指后一个层面。

2、体育信息主管
负责体育组织与传媒组织之间关系的一个角色,撰写新闻稿,组织记者招待会。体育信息主管是指作为体育组织的成员活动于体育组织和媒体中间,将组织的理念和特征转化到报道里,并将其积极的组织形象置于公众面前,为体育组织创造良好的公众形象为主要职责的一种职业。

3. 专业体育媒体
即以报道、评论体育领域中的活动及其相关内容为主要成分的体育媒体。如《中国体育报》、《体坛周报》、《足球》、《NBA篮球时空》、《网球天地》等报刊以及我国的CCTV—5 和全球最成功的体育频道ESPN等。综合媒体中的体育专栏或版面,作为综合媒体的一部份与其它像时事新闻、经济信息、文化娱乐等并列存在,像《人民日报》、《北京青年报》中体育传播都是必不可少的内容。

4. Sports Agent
体育经纪人。体育经纪人主要从事体育赛事、体育组织的品牌包装、经营策划、无形资产开发以及运动员的转会、参赛等中介活动。沟通体育市场供需双方不可或缺的一个群体,加速体育产品的流通,提高交易效率和成功率,改进投资主体的决策,促进生产要素合理流动和资源优化配置,繁荣社会文化,丰富人民的精神生活。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