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北欧留学——瑞典隆德大学申请

时间:2019-12-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7
瑞典留学瑞典隆德大学申请条件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隆德大学成立于1666年,名列世界前100名大学之列。

在隆德,自从1438年成立总学院以来,就一直在进行高等教育,当时该学院的目的是培训未来的牧师。但是,隆德大学直到1666年才成立。它已经从只有数百名学生和教授并以肉类和谷物作为薪水的时期发展到现在的一种潮流学术的繁荣状态,目前大约有40,000名学生,并且在国际研究中处于卓越地位。

 

timg (1).jpg

 

隆德被认为是瑞典最适合学生学习生活的城市,提供优美的的校园环境,生机勃勃的学生生活,并拥有独特的学习传统。其主要校园位于迷人的鹅卵石砌成的城市隆德,其历史可追溯到990年。如今,学生几乎占该市人口的一半。

>>瑞典隆德大学录取条件

隆德大学拥有瑞典最强大和最广泛的研究环境之一,被公认为世界上以研究为主导的顶尖综合性大学之一。学校年营业额为85亿瑞典克朗,其中约三分之二用于研究。大学的研究既具有广度又具有先进优势。根据独立评估,大学超过30个研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询问任何毕业生隆德大学有什么特别之处,他们很可能会说隆德独特的学生生活。“国家型”(大型学生社团),学术协会和学生会创造了许多悠久的学生传统,他们的联合活动构成了隆德学生生活的核心。学术界与丰富的文化传统以及年轻学生的活力与活力相结合,带来了充满活力和令人难忘的校园体验。

 大学及其学生给隆德带来了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氛围,这造就了有着丰富活动和娱乐的活跃文化生活:隆德提供艺术,音乐,舞蹈,戏剧,文学,电影和博物馆。隆德大学甚至拥有自己的艺术博物馆:斯基瑟纳斯博物馆-艺术过程与公共艺术博物馆,成立于1934年,学生免费入场!

>>瑞典隆德大学专业优势

对于体育迷来说,有很多机会可以参加社会体育活动或参加当地的体育俱乐部。在隆德及其周边地区,有一系列体育和锻炼设施,包括游泳池,网球场,攀岩中心,运动场,竞技场和斯堪的纳维亚最大的学生和员工健身和健康中心:Gerdahallen。

来到隆德大学也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体验瑞典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户外活动。城市公园,自行车道和步行道,远足区和海滩都近在咫尺。

在斯科讷(瑞典最南端的地区,隆德所在的地方)和哥本哈根,也有许多有趣的旅游景点,乘火车到隆德不到一小时的路程,穿越厄勒海峡大桥到达丹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