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学费、高教学质量、高申请难度的芝加哥大学

时间:2019-12-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8
芝加哥大学芝加哥大学申请芝加哥大学录取数据美国留学

全美学费最高——8万美金!

全美教学最佳——排名永远前五!

全美申请最难——录取率常年低于10%!

这就是芝加哥大学!

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位于美国国际金融中心芝加哥,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

与常青藤系列的古老院校相比,芝加哥大学是一所极为年轻的院校,但其拥有美国约40%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常年位居美国院校排名前三、世界排名前十,是世界经济学、法学、社会学等最重要的研究教学中心之一。

“芝加哥大学的创立对美国高等教育面貌和前景的塑造是那个年代任何其他事件都无法企及的,它的创立是美国历史上代表一个时代精神的事件之一”是对芝加哥大学的高度评价。

芝加哥大学本科教育提供50个主修专业和28个辅修专业的理学学士和文学学士。学制四年,大致分为自然科学、生命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和新大学学院(交叉学科)五个方向。

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创建于1898年,是美国最知名的商学院之一,也是首个授予博士学位和开设EMBA课程的商学院、首个产生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商学院(拥有8位诺贝尔得主)。2008年11月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正式将学院改名为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

申请有难度

芝加哥大学的本科课程以苛刻的标准、繁重的学业压力而著称,但芝大也正因此才提供了能令人信服和终身受益的学习经历。而录取方面,芝加哥大学是美国入学竞争最激烈的大学之一,2015年公布的本科录取率为7.6%。

芝加哥大学的本科申请是美国高校最激烈的院校之一,录取率随着申请人数暴涨在不断降低。虽然芝加哥大学最近的话题为“8万美金最贵美国大学”,但是仍然阻挡不了世界各地优秀学子的热情,申请录取依然hin难!!!

选择最正确的申请帮助——美英荟,专业留学申请团队即时进行申请协助,申请材料、文书、推荐信、信息整理都能给予最为专业、准确的帮助!

申请小贴士

入学申请表和补充论文、中学报告和成绩单、两次教师评价(推荐信)、标化考试 、英语水平测试分数等是申请材料中必备内容。

申请小贴士.png

课外活动占据了申请审核的重要部分,校方对于申请者的课外活动尤为重视。正式的俱乐部、团队或比赛、个人爱好、兼职工作、家庭责任甚至课外时间做的任何事情。学校了解学生此类信息,不需要证明参与活动的证书,是想知道什么是有意义的、有价值的。

对于个人陈述和UChicago补编,校方提示需要尽可能地校对、编辑,用以补充申请材料。但这往往是申请时容易被忽视或理解发生偏差的部分。

芝加哥大学只接受表现出较高水平英语能力的学生,且不为被录取的学生提供英语课程。

TOEFL 校方强烈推荐基于网络的托福成绩为100分甚至更高分数,或者基于纸张的托福成绩为600分甚至更高分数。

IELTS 雅思的最低要求分数(学生必须参加学术考试)是7分,每个项目都不能低于7分。PTE 最低可接受分数为70分。

芝加哥大学的标准化考试不限于SAT与ACT,如果申请者有更为展示自己能力的测试,就可以提交该项测试成绩。提交成绩必须从测试机构直接发送到芝加哥大学。

芝加哥大学校长表示,审核有两看:一看中学成绩,二是看教师推荐信。录取标准有三:一是敏锐性,二是挑战性与积极进取的精神,三是学有所长。在准备申请材料时,尽管需要突显自己的个性、特点、潜质,但还是要确定自己是否做到了表达的最大值。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