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法国艺术留学申请指南

时间:2019-12-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8
法国艺术留学法国艺术名校法国艺术大学留学费用法国艺术本科留学

法国是拥有特别悠久历史的艺术之都,是艺术的摇篮,从文艺复兴开始就有非常多的艺术家是在法国知名或者出名,或者说本身是法国籍的。

法国有非常棒的一个艺术环境,应该是所有学艺术的同学都非常向往的,比如说大家都知道的凡尔赛宫,卢浮宫,蓬皮杜艺术中心;不管是古典艺术还是现代艺术,法国在世界的艺术位置来说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法国艺术留学学制

其实简单来说法国分成了两类学校,就是私立和公立。公私立也可以分为实用艺术设计和造型艺术设计,造型艺术设计指的就是纯艺。

学纯艺,就比如像版画,雕塑,美术这一类纯艺的学校,都存在于美院当中,如果学的是实用艺术设计,比如说服装设计,造型设计,还有装潢设计,视觉传达等等,都是很普遍存在于私立设计学院。

但是不管公立还是私立,法国大多数的学校都是被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包括私立设计学院也有很多是被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所以去法国学艺术还是比较有文凭上的保障,含金量也非常的高。>>预约新通顾问规划法国艺术院校留学方案

法国艺术留学文凭

法国的艺术跟其他国家不同的就是它的学制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公立大学就是本科,研究生和博士,它们是归属于法国的教育部,和中国的教育部做文凭的互认;

但是法国的所有艺术包括美术和音乐都是归属于法国的文化部,所以它的文凭跟公立大学的普通专业,比如经济学,数学,这是不一样的,我们说它的文凭叫DNAP或者DNSEP,就是叫国家造型艺术文凭或者是高等造型艺术文凭。

可能有些同学说没有办法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上找到一些美院的名称,那是因为它属于法国的文化部,所以虽然没有在中国涉外监管网上显示,但是依旧是可以在中国认证中心作出硕士本科认证的。

这就是国家文化差异的不同,但是不会影响到,所有中国的艺术生去求学,拿到被认证的文凭,所以这一点跟大家说明一下,不用担心认证的问题。>>马上开启法国留学申请

法国艺术留学院校

上面有介绍到美院是以纯艺为主,但是纯艺往下还会细分几个方向,比如纯艺术方向或者传媒方向再或者是设计方向。这里要注意,在纯艺术学院里的设计专业还是稍微偏理论多一点点,它无法做到像私立设计学院如此的实用,但是也还不错,总的来说虽然选择不多,但还是会有一些方向。

要注意一下除了公立私立的不同,还有一个就是学费的不同。学费来说公立的价格当然是比较便宜,基本上每年就是收一下注册费几百欧,未来来说就算是增加一下注册费最多也就在两三千欧,就是几千人民币到两三万人民币的一个价格,所以学习费用非常便宜,但是偏理论化,所以对语言的要求比较高。

公立学校的授课唯一语言就是法语,所以要注意,如果你选择国立美院那你只能选择法语授课;如果是选择了私立艺术设计学院的话就可以选择英文或法语授课。

还想了解更多“法国艺术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20法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